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竞争偶像之恋》刚见面的冲突_900字

《竞争偶像之恋》刚见面的冲突_9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8:40火辣辣的太阳照得汐睁不开双眼,只好眯着眼睛,像站着睡觉一样。汐拽着本来就低的衣领,抱怨道:‘啊!妈咪真是的,都不给一辆车,热死啦!我讨厌你!”“讨厌谁?”一声美妙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汐转过身瞪大眼睛,仿佛看到救星一样,但又马上熊抱住那个人。

  汐:“小幽啊!你终于来了,我都热死啦!”幽调侃道:“怎么听你这句话,是在说我来了就不热了?”汐鼓起腮帮子,有些生气:“还不是因为我妈咪没有给我备车,害得我走路过来!不过幽你来了就不一样了。你在小时候身上就有一股若隐若现的冷气,每到夏天我就肯定跟着你!”

  幽二话不说,立即离汐3米之外,微笑着说:“那么,现在还凉快吗?”“不凉快不凉快!幽我们快走吧!”汐迅速抓住幽的纤纤玉手,奔向3069号别墅的大门。

  汐按下门框边上的语音键,传出一阵懒散的声音:“是谁啊!”汐边摆poss着边说:“漠凌雨汐哦!”萱依旧温柔地说:“上官雨幽。”出音器:“好,进来。”

  二人进屋后被眼前的一幕所震惊了!七位各不相同的美男坐在客厅里,十四只眼睛全部集中在两位美少女身上。活泼的小汐最先自我介绍:“hello!4年不见,都长帅了嘛!我是当年最爱恶作剧最任性的漠凌雨汐!”

  幽很有礼貌地说:“你们好,我是12岁那年被称为‘冷气少女’的上官雨幽。”男生们这才有了反应……灿烈和往常一样露出他那一口闪亮亮的大白牙,笑着说:“hi!‘小任性’和‘冷气少女’!”

  鹿晗欣喜地说:“你们终于回来啦!”王源:“哎呀呀,‘冷气少女’回来的正是时候!不过那位超级任性的家伙回来干嘛!”王俊凯放下手中的手机,招着手说:“欢迎回来,二位美少女。”易烊千玺笑着说:“幽,你果然会守信。”吴世勋看似不在意地说:“回来就好。”吴亦凡邪魅的笑着说:“哟,咱们的‘小任性’依旧是很平嘛!”

  汐脸红的像个苹果似的,捂住胸部,大吼道:“啊!你个变态!”幽走到吴亦凡身前,俯视着他,冰冷的说:“我说过,不要这样说汐。”吴亦凡也站了起来,好笑的说:“怎么,想比身高?”汐上前推开他们两个,微怒:“好啦好啦!又要吵吗?小时候就这样!到底为什么呀!”吴亦凡面向汐说:“跟我到后花园去,我就告诉你。”幽:“你要是敢对她怎么样,我第一个就杀了你!”“不会的。”吴亦凡拉着汐的手跑向后花园。

    五年级:孔心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