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生命的意义_300字

生命的意义_3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理想,证明自己的价值,老师教导我们,这是生命的意义。

  窗外传来声声蝉鸣。我问蝉,生命的意义是什么。蝉一遍遍重复道:“知了,知了……”

  哦,埋藏在地下17年,只为3个月的尽情歌唱。当它从土壤中苏醒时,不觉得有些晚了吗?

  蝉的生命很短暂,但它一生都在唱着自己的歌。

  在茫然中走过十几载,为了学习而学习,为了作业而作业。啊,真是平淡枯燥。到了尽头,我才恍然发现脑海中被冲刷一遍又一遍仍坚定的念头。

  已经晚了吗?

  窗外的蝉在唱歌。不,不是唱歌,而是尖叫,一种激情到绝望、绝望到疯狂的尖叫!

  哦,只要有理想,什么时候实现都不晚吧。

  这也许是命中注定,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替我向世界说声爱你,再见再也不见。

    一年级:欧阳节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