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再见了,同学们!_1200字

再见了,同学们!_12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们,转眼间将要分道扬别了。在这六年里,你们就好比我的一面镜子,让我认清了自己的缺点,也看清了自己的不足,我本以为我们永远都可以这样无忧无虑、欢声笑语的度过每一天,可是我错了,都怪我把“毕业”这个词想的太简单了。毕业,一个多么伤感的词;毕业,一个多么复杂的词;毕业,一个多么痛心的词;毕业,一个多么沉重的词;毕业,一个多么难以形容的词。六年的小学生活,六年的幼稚童年就这样……在我手指间溜走了,走的是那么悄悄无声息,想伸出手遮挽,但以来不及。

  临近考试只有短短三天时间了,让我再多看你们一眼吧,记下你们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让我再多和你们闹几次吧,记下你们那温顺的动作,让我再多和你们交流交流吧,记下你们那每一句幽默的语言……也许这次的分别,代表着此生都不会再见了,有一句话不是说“前生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天一次擦肩而过”吗,那我们能坐在同一个教室里一起学习,一起生活算得上是缘分吧?

  记得那次,我在下楼梯时脚一下踩空了,坐到在楼梯阶上疼的站不起来,周围的几个陌生同学二话没说冲上来关心的问我:“同学,你怎么啦?没事吧?用不用我帮你什么啊?”我摆了摆手道:“没事没事,只是脚崴了一下。哎呦!”我呻吟着,抬头往上一看,同位正急急忙忙的赶下来,轻轻的把我扶起,边上楼梯边问我:“你怎么搞的?是不是脚崴了?我扶你上去休息一会儿,用不用去医院啊?”她用了全身的力气来支撑着我的身体,背形成了一个弧形,这时我感受到了友情、幸福。

  时光不留人啊,在这六年里,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快乐、难过、得意、失落、无奈、幸福和关心,但最应该感谢的是我们得到了最真诚的友谊和祝福。如果初中我们不在一块儿上,不要太伤心,也不要太失落,要微笑着与同学们分别,因为我们以后的路毕竟还长的呢,这短暂的分别只是一时而已,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不是吗?最后我想对同学们说:“时间冲不淡友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幸福,再见了朋友,珍重。”明年夏天,六(2)班的教室里依然会有很多人嬉戏打闹,可惜不再是我们的身影,我永远都忘不了我们一起为班级争得的荣誉,这些奖状是我们劳动过后的笑脸,就让这荣誉永驻我们心间,随着笑容和歌声流向远方吧!

  “怎能忘记,旧日朋友心中能不欢笑,旧日朋友岂能相忘,友谊地久天长……”当这抒情优美的旋律再次响起,2015年六(2)班的毕业生们不要忘记,这是我们曾经的班歌,是我们友情的见证,是我们一起走过时光的最美邂逅。再见!亲爱的同学们~再见!幼稚的童年~再见!温馨的母校~再见!敬爱的老师们~你们的点点滴滴我都不会错过,也不会忘记,请你们也不要忘记我。

    六年级:曹清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