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社会面孔_800字

社会面孔_8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刘笑脸一生下来就是一个笑脸,大大的笑脸。当医生抱给他妈妈看时,他妈妈一下子吓傻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也大大的绽开了笑脸,说:“俺这个娃儿,生下来就是笑脸,长大必有前途哇!孩他爹,俺决定了,这娃儿就叫刘笑脸了!”

  当时,室内除了刘笑脸爹娘,别人头上都冒出了一滴冷汗……

  再说刘笑脸,一年一年过去了,也老大不小的了,该养家了,就进城打工去了。

  刘笑脸坐着驴车,赶到了城里,上了公交车,去老乡指定的一家餐馆洗碗。

  熙攘的人群把他挤上了公交车,他也只好顶着一个特灿烂的笑脸上了车,交了钱,站在只有一块马蹄大的地方向别人笑着,但城里人很警惕啊,以为刘笑脸是一个小偷,忙离他远了一些。这一远在别人看来是警惕,但在刘笑脸看来是可客气,他就想啊,这城里人咋这么客气呢?对我一个乡下人让地儿,我可得好好谢谢他们。说做就做,刘笑脸那就又顶着一个笑脸,向那些乘客鞠了一躬,说:“谢啦!”周围的人觉得莫名其妙,没搭理他。

  过了一会儿,一个人的手机丢了,所有人都怀疑上了刘笑脸,那丢手机的人更是大声的问他:“你拿了我的手机,放哪儿啦,快说!”刘笑脸没听清,就问:“啊?”那人没曾想是一个赖皮,连连追问,刘笑脸被这“热情”压住了,狼狈不堪的下了车,向前跑,还想,这城里人可真热情,下了车还送。丢手机那人还在后面喊,刘笑脸这才明白了,那在追杀他呢!他急忙跑进一家店里,对服务员说:“姑娘,有人追杀我,救命啊!”“这位大哥,您这幅面孔,不叫人追杀才怪呢!”

  刘笑脸这才看清楚这姑娘的脸,笑魇如花的脸,但看她在脸边一撮,一张脸皮下来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讨债似的面孔。刘笑脸看呆了,那姑娘说:“来大哥,让我给你也调个面膜!”

  刘笑脸躺下了,看着那姑娘将几瓶液体倒在一起,细细的搅拌,成了面膜,戴在刘笑脸脸上。

  起来了,一照镜子,笑脸不见了,也是一张严肃的脸,这才安心的出门。

  那人还在找刘笑脸,但真正的小偷从他面前经过,那人也没怀疑他,甚至觉得他是好人……

    六年级: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