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暗恋这点小事_1000字

暗恋这点小事_10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光明媚,一个早上的体育课,四(二)班的小菲看到了一位高年级的帅男,便开始暗恋他。

  然后她一开始就一直在他面前晃悠,引起他的注意力,但是他却真的注意起了小菲,于是小菲装作高冷的样子不理他,匆匆走开。但她发现他走在前面,就跟在后面,这样一来,小菲的学习落下了很多,连功课也不认真做了……

  她的父母很担心她的学习,就送她到了到了一个名誉很高的补习班,但却看见他也在这个补习班,便经常转头去看他,然后微笑着,想:我和他在补习班是同学,学校里也是同学,我们的关系一定会发展得很好吧!可是事情并没有她想得那么顺利,他去了别的补习班,而且下一年考完试就要走了。于是小菲寝食不安,打不起精神来,后来,她怀疑她得了相思病,便希望能在这一年内成为好朋友,建立基本的感情关系。于是小菲开始调查那位帅男爱吃什么,因为她知道一句话: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她得知他爱吃辣的,就特地为他做了一个香辣鸡翅,然后写上一句话:你的午餐,请品尝。——小菲,再放到他的外套旁边。紧接着她躲进了草丛,默默地看着。过了一会他回来了,然后看都没看一眼就把她做的香辣鸡翅打翻了,冷冷地走了……小菲流下泪看着这一切,也走了。小菲默默的跟在他的后面,看着他和一个女孩相拥,然后泪水染湿了她的胸膛,她静静的看着这一切,直到很晚、很晚……

  她回到家后,趴在床上哭了一整夜。心里想着:爱他哪里好了,他就是一个坏蛋!一个恶魔!可是越这样想,爱他的欲望就越强……过了几天,一个消息传到了小菲的耳中,他快要考试了,考完就要走了。

  不行!我得去看看他最后一遍。小菲就这样想。

  小菲蹑手蹑脚的来到他的班级,看见他正在朗读着唐诗,背诵着课文。小菲趴在门口就一直这样看着他,直到他们快考试了。

  竟然能一次性看他那么久,我好幸福!小菲眼中流露出幸福的眼神。

  当然悲中有喜,考完试的第二天,他就要走了。小菲趴在窗前挥手告别:我会等你回来!

  时隔数年……

  小菲也长大了,她在一家商店打工,在运货的时候,她看见了他,那个穿着绅士服的男子,正准备上一辆大轿车,小菲看了一眼,走了。突然他在上车的同时,目光往远处眺去,看见了小菲孤零零的身影。他突然下车,奔跑的追上小菲,他知道,这一错过,便是永远,他大声喊: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吧!小菲!

  小菲呆呆的,望着他,过了良久,她抬起头,问: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他追上来,握住小菲的手:是真的,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喜欢你!

  暗恋这点小事,最完美的结局就是:当你在暗恋别人时,别人也在暗恋你。

    四年级:孙文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