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鸿蒙·情(一)_750字

鸿蒙·情(一)_7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落岐山下,人来人往。

  落岐山上有大量的奇珍异宝,珍奇走兽,吸引了大量的修真者聚集于此地。正因如此,处于山脚下的落岐镇虽然位置不好,但也成为了人流如潮之处。

  又是十年一度的山神节。这山神节原本是祭祀落岐山神的,后来渐渐演变成了用于商业用途的修真者交易的时间。也从原来的一年一度变成了十年一度。

  毕竟修真本为逆天之举,寿命远比凡人长久许多。在这天域大陆(呵呵)上,十个人之中只有三人是修真者,更别说有多少是天才。虽然修真者稀少,但是人们还是趋之若鹜。其原因无非是为了飞升成仙,长生不老。

  如今的山神节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客栈里,说书人正兴致勃勃地讲述着江湖轶事。

  “各位云集于这小小的落岐镇,小老儿自是要讲一段最好的故事,才对得起各位捧场不是。”说书人抿了一口水,又讲起来,“今天咱们就讲一讲那鸿蒙的天才,苏翊。

  “这苏翊可来历不凡。其父亲是鸿蒙的首席长老,他那母亲则是早已仙逝了的当年第一美人华筝仙子。父母背景大,儿子成就也不小。从六岁开始修炼,八岁就突破炼气达到筑基初期,十三岁到达开光,如今二十二岁,正式是风华正茂的好年纪,已经是融合中期了。”

  台下听众议论纷纷:“不至于吧,虽说那苏翊是个冰系天灵根,还是琉璃净体,但也没有这么快晋升吧。

  “是啊是啊,诶,该不是那说书的瞎扯吧。”

  说书人急了:“客官,小老儿说的那是句句属实,没有一点儿假话。您随便问问乡亲们,小老儿诚不诚实?”

  一个青衣的少年听了,笑着对坐在他对面的人轻声说:“哎,师兄,他们可是在说你呐。”

  再看他对面的一身白衣似雪的男子,可不就是那苏翊么?

  蠢作者有话说:

  首发撒花庆祝~虽然时间有点晚……

    初一:殷之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