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阅读历史_450字

阅读历史_4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历史,是一本“无穷无尽”的书。而我们只是其中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字眼。历史记录的是时间,是生命,是是我们先人智慧的结晶。当我们阅读完历史,已不知过了何年何月。当然,我们也不可能将其阅读完。但是,我们却能感悟它,理解它。

  中国历史,源远流长。据调查,我们的祖国已有超过五千年的历史。从夏朝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封建制度到社会主义制度。我们不知道这其中有什么经历,但我们却知道这其中包含着祖先多少血汗和艰辛。第一次,我阅读到了历史。它记录着先人的智慧和努力。

  历史,是一杯令人回味无穷的香茗,我们只能细细品味。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所感悟,从而唇齿留香。

  隔壁住着一个老人,已进入古稀之年。历史早已在他的脸上刻下岁月的沧桑。望着他那苍颜白发,我的心里竟生出一丝感慨:“岁月无情人有情,无可奈何,日月如梭。”这位老人尽管年已七十,但却是老当益壮。我经常去找他,让他给我讲他的经历。每当他堪堪而谈的时候,我又再一次阅读到了历史,这一次,历史是一本故事书。

  历史并非无形,当你宁心遐想,感悟历史。它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初一:向秋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