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教室里开出美丽的花_400字

教室里开出美丽的花_4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早到了来到了作文班,希望老师能帮我提出意见。上课老师教我们,叠荷花给母亲。

  首先把纸撕成许许多多的长方形,就开始叠了。先把长方形对折,再按照折飞机的方法,把两头折一下再向两边对折。这样多叠几个,在卡在一起,用绳子一绑,让每一个都像花瓣一样往外展开,做成了一个花苞,在留一层做叶子,在给叶子和花瓣涂上颜色,一个荷花就做好了。

  真正的荷花是在水里开放的,长着绿绿的叶子,红红的花,叶子像一个绿绿的大圆盘,发现一个正在化妆的姑娘,他们给夏天增添了无限生机。生机勃勃的景象,让人看了非常舒服,芬香扑鼻,我将用报答我伟大母亲年以来对我的养育之恩。

  让她觉得我长大了,我不是家里的小皇帝,我要走向社会,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妈妈收到这个礼物会很高兴。

    四年级:东艺陈建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