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上海科技馆_500字

游上海科技馆_5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海科技馆位于东方明珠旁,是一座集旅游,观赏,科普为一体的国内首家活体昆虫展示馆。今天,我们春游的目的地就是他。

  一进昆虫馆大门,走过小桥,便来到了“两栖爬虫溶洞区”。我们还浏览了“蜥蜴王国”与“龟家族”,其中,我最喜欢“蜥蜴王国”了。

  我们仔细端详着“蜥蜴王国”里的所有蜥蜴。有的闭起眼睛,像是在呼呼大睡;有的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是在瞅我们;还有的半眯起眼睛。这时,我看见一个箱子里什么也没有,除了一片小型沙漠和几根树枝。正当我纳闷时,沙子里有样东西在移动,我仔细一看,哈哈,原来是只蜥蜴。这时的它,真像个身穿迷彩服的士兵在匍匐前进。

  接着我们还游览了许多地方,比如:“蝴蝶谷”,“昆虫长廊”等。

  通过这次春游,我还了解到了许多关于昆虫的知识呢!昆虫的数量有一百万种,占动物界已知种群的三分之二或四分之三。不仅如此,昆虫以后肯定能在医药学上大放光彩,因为有许多昆虫可以入药,治疗疑难杂症,比如:小蚂蚁,蜈蚣,蟑螂,(中药里称蟅虫)蜗牛,水蛭等。

  这次春游真叫人记忆深刻,收获不少。

    四年级:孙娇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