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新自行车_550字

我的新自行车_5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小时候的自行车太小了,因为我长大了,也长高了,所以我急需要一辆新自行车,我就嚷嚷着要买自行车,妈妈拗不过我,只好答应下星期爸爸回来就去买自行车。

  终于到周六了,爸爸从上海回来了,妈妈爸爸陪我去买自行车,在路上,爸爸说去捷安特看看,妈妈却反对,认为买个普通自行车就行,即可以锻炼身体,又省钱,等将来上中学再买好的。我们逛了两家店,都没有合适的,要不就是太高,要不就是太贵。终于,我们在凤凰自行车店找到了适合我的自行车——一辆崭新的、蓝色的自行车,坐位可以随意调整的。我们问老板多少元,老板说是五百元,有点贵,不过,妈妈爽快的就付钱买了。

  老板的助手先把自行车的筐子安上,把紧身螺丝再紧一遍,再把轮胎充满气,就成功了。老板又给我们一把原子锁和两把钥匙,钥匙是LOCK的。

  我决定推着自行车往回走,把锁和钥匙装在车筐里,结果自行车总是向我身上倒,扶正了又怕自行车会倒向另一边,一路上我总是控制不住自行车,我磕磕绊绊地把这辆自行车推回了家。

  有了新自行车,我就迫不及待的想骑一下,爸爸看着我在楼底下练习骑自行车,刚开始有点歪歪扭扭,手有点控制不住把,看起来像喝醉了酒,别人看见我都躲的远远的,免得被我撞上,慢慢的我掌握了技巧,骑的熟练多了,我还骑着自行车去门口的超市买东西了。

  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得到了自行车,它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我的平衡力,我喜欢我的自行车。

    四年级:骆炯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