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摘 蓝 莓_600字

摘 蓝 莓_6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太阳公公刚刚露出半边脸,妈妈就把我叫醒了。给了我一个惊喜——今天去摘蓝莓。听到这个消息,我立刻由睡眼朦胧变得精神抖擞。我们顾不上吃早饭,就驱车赶往蓝莓园。

  爸爸开车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前行,郁郁葱葱的树木在我眼前穿行,我一路上哼着小曲,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不一会儿就来到了蓝莓园。远远看去,一颗颗小小的蓝莓像一颗颗珍珠点缀在绿叶丛中。

  我的肚子突然饥肠咕噜,我立刻跑向蓝莓林,摘了一颗紫色的蓝莓放进嘴里,酸酸的、甜甜的,美味急了。接下来,我摘四个吃三个,还不时的去“抢”妈妈摘的。我摘到框里的蓝莓,有紫色的、有红色的,有绿色的,妈妈看到后,笑着说:“小笨蛋,绿色的蓝莓还没有成熟,还需要沐浴几天的阳光,先变成红色,后变成紫色后才是成熟的,才好吃。”“怪不得我吃了一颗红色的蓝莓,味道特别酸;吃了一颗绿色的,都咬不动呢,原来都是蓝莓的生果!”经过了妈妈的一番指教,我也摘得有模有样了,摘到筐中的蓝莓全都像一颗颗紫水晶一样,晶莹剔透。

  突然,一只蜻蜓从我眼前飞过,我抬头追寻,发现好多蜻蜓在蓝莓林中跳舞。我赶紧放下蓝莓筐,从车上拿出我新买的捕虫网,开始和蜻蜓追逐嬉戏。一只蓝色的蜻蜓跳进了我的捕虫网中,我仔细观察,发现它的肚子一动一动的,好像在问我:“蓝莓是不是特别好吃呀?”好玩极了!

  此时,太阳公公已经爬到了我的头顶,我被晒得有些晕。回到了卖蓝莓的奶奶的屋中,等待爸爸妈妈摘完回来称重量、付款。妈妈还告诉我蓝莓是世界水果之王,营养价值极高。

    四年级:郑博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