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次,我真气愤_500字

那次,我真气愤_5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于一些路过乞讨的乞丐,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因为这很可能是个陷阱。那次,我亲眼看见了惊人的一幕……

  我和爸爸在同安逛街的时候,遇到两个老乞丐,其中一个老乞丐手上插着一把刀鲜血直流,还可怜巴巴地说:“各位兄弟姐妹啊,给我们一点钱吧,我们家人都被洪水冲走了,只剩下我和老伴了。求求你们给我们一点儿钱补贴家用。我就用血给你们换钱了,我给你们跪下啦……”说着他就跪了。插上了刀的手还一直抖着。

  爸爸被感动了。他掏出一张50元,给了乞丐:“去把伤口养好吧,剩下的钱去填饱肚子吧!”

  乞丐马上弓腰:“谢谢!谢谢!”众人也纷纷掏出钱放到乞丐的碗里。爸爸和我在人群中离开了。人群慢慢的也散了……老人这么大年纪,值得流血吗?有古怪!

  我偷偷的跟在两个人的后面,发现老人把刀取下来,他的老伴笑眯眯地说:“想不到‘以血换钱’,这招真灵呢!”原来,老人手上的刀是用水果刀的中间取掉,再把横截面的上下用胶水黏住,就像从上直穿到下。再加上红药水就成了所谓的鲜血。

  世上做假的人真是太可恶了——黑心棉丧尽天良,毒大米贻害万家,假药谋财害命,假票蒙面害人——呻吟、凄惨的场面令人同情,可谁能料到,他们竟利用人们的同情心行骗呢。

  善良、诚实的人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四年级:林蕾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