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因为爱_350字

因为爱_3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问爱是什么?我说爱是冬日里的一束阳光;爱是雨季里的一把雨伞;爱是荒漠里的一滴水;爱还是饥饿中的一个面包……父爱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我爸爸爱抽烟,怎么劝都死活不改,每一次抽烟时他都说:“这是最后一支烟。”不让他在家抽烟时,他就说:“小心我告法官去,你们虐待我!”

  忽然有一天,他金盆洗手不干了,让我大吃一惊。每一次,他去别人家吃饭时,目光都是“馋”的。我偷偷问妈妈:“老爸这是唱的哪一处啊?”

  “自己问去”

  回家后我问爸爸:“你为什么戒烟?不是以前死活不改吗?”

  “我上次参加过我朋友妈妈的丧礼,他哭得死去活来,我不想让你们变成那样,没爸的孩子。”

  听了这句话后,我哭了。

  爸爸替我抹去眼角的泪珠,说:“别哭,孩子,爸以后不抽烟了,你要好好读书,不辜负我和你妈妈的希望!”

  “嗯!”

  爸爸为了我改了他的坏毛病,我也要为爸爸改变我的坏毛病,好好读书,天天向上!

    四年级:艾翔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