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一统天下_900字

我一统天下_9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半中天,我在床上看着《三国演义》,慢慢进入了睡梦。

  一觉醒来,却发现我身着军装,手持弓箭,正当我疑惑不解时,一个教官模样的人走了过来,推了我一下,道:“你怎么了,痴了吗,赶紧训练,还有一个月,就要到东吴表演箭术了,好好干,为蜀国争口气!”哦我已经穿越时空,来到了三国时代的刘备军营了。

  训练结束后,我急忙问路,由于我是蜀国第一神箭手,便可直接进入刘备军帐中,我心潮澎湃,刘备可是我的偶像啊!进去后我故意清了清嗓子,说了现代科技,军事,还说地球除了亚洲还有的其他洲,我说完后看了看刘备,我想,世界上没有比这还标准的目瞪口呆,我向刘备要求:给我40名铁匠,12名武艺高超的肌肉男。刘备哪能不答应,立马拨给我千两水银,还有我要的人。

  拿到水银和人后,我立即给铁匠银子,让他们打造用银子做成的手枪12把。不愧是蜀国铁匠榜前100名,打造的手枪恐怕都比现代的工艺要好吧,而且仅用一天。我又让他们打造了制作子弹的机器和一个吸电针,两小时后我又拿到了上百发子弹和200发训练用弹。

  第二天后,我分配了12名兵的专业,两名机枪手,两名狙击手,三名坦克兵,两名飞行员(不知为何,我的住处停了10架纯银做的飞机,还有一本古文写的说明使用书),三名突击手。

  这些人领悟力不错,20天就学完了。还有9天就要去东吴了,我找来刘备,问他要统一东吴吗,他野心还真大,居然点头了,我就立刻准备在9日后在刘备之前到东吴开始战斗。

  九日很快过去了,我也跟着12人突击队乘直升机去了东吴,我拿着至强的机枪,在进入东吴后第一个跳了机,很不幸,我降到了东吴军营的最南面的小巷子里没有退路,将直接面对10000人的军队,可惜啊,我只带了6000发子弹,我还抱着一丝希望,愿我不被发现,苍天无眼啊,我竟被发现了,我奋力抵抗,最后,我的直升机救了我。我急忙上了飞机用狙击枪干掉了东吴国王。

  第二天,我又飞往魏国干掉了曹操。

  随后我又建了60架战斗机,招了7000名兵,我也满足了,干掉了刘备,改蜀国为中国,在家乡泰州建起了300层的摩天大厦,迁都泰州。待我60岁时,我又侵占了世界。便把世界各国的名人都招来了宫中。

  忽然,我眼前闪出一到光,我醒来后发现我会到了现代,我赶忙趴到窗口看了看,泰州没有300层的大厦,我这才舒心多了。

    六年级:帅文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