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表妹_700字

我的表妹_7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表妹上小学一年级,她是我妈妈二姐的女儿。

  我的表妹的名字很特别——崔蓝琼。大家都喜欢叫她粗略穷。当然了,我不会这样叫她,因为我是她的表姐,表姐当然要有个表姐的样儿啰!那一次,外公外婆带着我妈妈的大姐、二姐和蓝琼来到了我们家。

  蓝琼喜欢穿粉红色的花裙子,就说她最喜欢的那一条吧,不但是粉红色的,而且镶满了蕾丝花边和塑料宝石,一圈一圈的珍珠和一层一层的裙摆更别说了。

  蓝琼很臭美,但是谈起吃来则是“奋不顾身”喽!你知道她是怎么吃的吗?嘿嘿,实话告诉你,她吃的时候可谓是狼吞虎咽呢!她总是大口大口的吃,一点淑女的气质都没有,还边嚼边大声说话,一点文明的教养都没有。只不过,大人们都会从容她,唉!大人就是奇怪。

  蓝琼最喜欢的动画是巴拉拉小魔仙。那一次,她逼着我要用电脑给她播放巴拉拉小魔仙。我晕!成天巴拉拉巴拉拉的,你又不是小魔仙,干嘛还看这种幼稚的东西?你要真能在人类界找出什么魔法我倒还可以给你一次机会,但是你这样子真的不行啊……于是表妹就大哭大闹,大喊大叫,还说什么姐姐欺负人。外公外婆赶来了,就教训我:“你怎么不给她看动画片?啊?”没办法,我只好给她播放。唉,这下我想看的百变小樱是看不成喽!

  她不但请二姐给自己买了巴拉拉小魔仙的魔仙棒,还总是拽着我的胳膊说:“姐姐,你来当美琪吧!我来当美雪!”要说这个,我可是一百个不愿意,一千个不愿意呀!可是没办法,不愿意也得愿意。我只好被她逼着大喊什么“乌卡拉卡”什么“变身”,唉!同样都是魔法力量,巴拉拉小魔仙哪能跟木之本樱比啊?这就是我的表妹,一个爱美爱吃爱巴拉拉的表妹。

    四年级:李沐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