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公主学院之暑假得大礼与“大礼”_550字

公主学院之暑假得大礼与“大礼”_5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暑假快到了哦!在这里,给你们一份大礼!”曦老师说。

  “好呀,是什么?”同学们异口同声地问。“暑假的时候徐雪同学要去签约‘甜心甜心’品牌哦!然后就是大家要去学习芭蕾舞哦!只要是要把华尔兹学会哦。”曦老师说。

  呀!芭蕾舞哎!这算什么“大礼”啊!真是的!“徐雪同学也不用学习电子琴了,去学习钢琴。”曦老师说,“然后就是,全班同学学习制作乐谱,比如制作歌词乐谱啊、钢琴乐谱啊、小提琴乐谱什么的。任你选择哦!”

  “这个好像不错哦!”

  “努力学吧!”

  “好像很难。”

  “总而言之,学好就是了。”同学们说什么的都有。

  曦老师说:“好了,安静!总之你们选择哦!提醒一下,老师建议你们学习制作歌词乐谱,比较简单,但是灵感是非常重要的哦。一定要把它做好才行,不能马马虎虎了事。”

  “好的!”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真“鸡冻”呢!要学习制作乐谱了呢!搞好了的话还可以获得卡牌嘞!(老师偷偷告诉我的。)嘿嘿,好好学吧!

  旁白:曦老师给每一位同学发了一本乐谱作业本“老师,您这是干什么?”彬彬同学问。

  “啊,这个是暑假的作业本,暑假放10天假哦!是隔一天放一次的,因为怕粉丝着急哦,呵呵!”曦老师说。

    四年级:徐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