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趣事_400字

趣事_4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我和郑植佳去了夏令营,地点是淄博高新区外国语学校,在那里呆了十二天,交了2900元,每天大约交240元,这是因为里面一日三餐都是自助餐,再加上书费、水费、电费,每天大约交240元是很正常的。

  在夏令营中发生了很多趣事,发生的最多趣事的时候是晚上八点至十一点,下面就是我们夏令营的趣事

  1、星期二晚上十点三十五分,我们男宿舍突然有一个人哭着喊:“奶奶!奶奶!老师!奶奶!地震啦!你死啦!我把李亚林给吃啦!现在只剩下我啦!”这声音把我们整个男宿舍的声控灯全部弄亮了。我顺着声音找去,原来是三零三宿舍的王旭。

  2、星期四晚上九点五十六分,我们三零五宿舍全部洗刷完毕后,郑植佳光着身子进厕所方便,拿一块肥皂当纸,拿一块肥皂当纸就算了吧,竟然连门都不关,他想曝光啊?

  结果,常雍昊、殷笠航、张丰凯都去看,更糟糕的是,他还用肥皂来擦屁股,结果把肥皂给冲下去了,他还在洗衣服的时候问我:“我的香皂呢?”

    四年级:骆炯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