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窗外蓝蓝的天_900字

窗外蓝蓝的天_9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有片蓝蓝的天,春天的离去、夏天的分别、秋天的不告而别、冬天的离逝,却改变不了它的心。

  窗外的天,不曾走远。

  老人望着窗外的天,起了淡淡的忧伤,那个男孩与女孩会在这片天中吗?

  那个男孩是一个癌症病人。那一次,医院里的他,和干净的她相遇了。他,眉间带着忧伤,见到她,竟是解开了。女孩看着眼前的男孩,也有了失神,却没想,这一次的相遇,确实为了更好的离别。之后,男孩与女孩渐渐相处,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两人心许对方,却没有一人坦白自己的心。第三次遇见,是永别,男孩,走了,只留下了一封告别信,信中写的却让女孩心碎,最后一句,是:

  对不起,我不爱你,不是不想,是不会,后会无期。

  男孩,患有癌症,为了让女孩放心,他选择了走,与女孩断绝关系。半年后,男孩没有坚持住,去世了,最后一句竟是:对不起,我不能爱你。男孩选择了在梦里与女孩道歉,女孩永远都不会知道。

  故事如此悲伤,讲故事的,却不是女孩,而是,女孩的一个朋友。那年,女孩不相信男孩会走,找了半年,终于在男孩的一个朋友口中得知男孩重病的消息,在男孩死后的半小时后,赶到了,女孩悲痛欲绝,想与男孩单独相处,没想到,竟是自杀在男孩身边,和男孩合葬了。女孩的一位朋友,见证了一切,心中感动,便独自旅游世界,将故事讲给了许多人,最后竟是老了。

  窗外有片蓝蓝的天,窗边有着孤独的人。誓言有时,却不如默默。

    五年级:周雨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