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精彩的足球赛_1000字

精彩的足球赛_10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飘荡在校园,汤姆他们早就盼望着这铃声了,只见铃声响了没几秒,他们就整理好书包冲出校园奔向公园里的一块草坪,像约定好了似的,对手也刚到了。

  他们这是干什么?哦!原来是足球赛啊!

  他们将书包往两边一放,这是一个足球赛的球门,足球赛开始了。汤姆是守门员,瞧!他带着皮手套,身体向前倾斜着,两手按在膝盖上。右脚上破了一块正用白色纱布包着,他目不转睛地盯着那黑白相间的足球,在队员脚下穿梭。

  守门员后面是一个穿着红色衣服,挺着大肚子的男孩。他就是替补人员,他悠闲地张望着,但,看那神情,似乎恨不得一个人立刻犯规,自己去顶替他们的。

  球赛激烈的进行着。

  杰克抢到了球,正准备要踢,就被对方拦住了,这可难不倒杰克,他见对手脚边有缝隙,就把球滚到旁边,看对手还全然不知,猛的一踢,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就进了。

  “好球。”

  “太棒了!”

  周围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一群观众,他们坐在一边的石椅上。

  你瞧那个戴着红色帽子的小男孩,头往前伸身体前倾,似乎想看的更仔细些,嘴里喃喃自语:黄队加油……旁边那长着,汤姆一样的金发的男孩,头被人遮住了,他伸长脖子,向前探着,那个大红色蝴蝶结的小女孩坐着没法看,索性站了起来,双目圆睁看着踢足球的队员,想快点知道胜负;小女孩的右边是椅子的最左边,坐着一个小男孩,他腿上坐着他的弟弟,不知是谁家的小白狗,爬在地上,呼呼大睡。戴红帽的小男孩右边是一个小女孩,她抱着一个小洋娃娃。

  看得最认真的要数那个大个子叔叔了,他聚精会神地看,一会儿欢呼雀跃,一会儿眉头紧皱,一会儿,用拳头捶着膝盖。

  球赛仍热火朝天的进行,突然一个猛球,这时,空气都凝固了,大家都想知道结果,看他纵身一跃,往前一扑。

  “耶!”

  “好。”

  比了好长时间,由于人终于受伤了。

  “啊,终于到我啦!”

  又开始了,比德想尽千方百计得到球,终于他如愿以偿了,他似乎太兴奋了,一不小心,恰巧,踢到了那只漂亮的小白狗。

  小狗像是生气了,到足球旁边,顶着足球,把它滚到一边,撕咬起来。

  足球赛结束了。人们意犹未尽地散了。

    五年级:陈淑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