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法在我身边_350字

法在我身边_3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有一种规则叫法,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守法,但却有一部分人喜欢违法。

  我这有两则违法之章,第一则是辽宁的吸毒,走私毒品,有枪技弹药在身,辽宁市的禁毒大队立刻派出了两支分队前往小区里查询,不出所料,果真查获了毒品,犯罪嫌疑人三名,又派出了四支小队在辽宁市高速公路收费站抓捕其它犯罪嫌疑人,起初犯罪嫌疑人开始使命的抵抗,但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好猎手,被抓了一共六名犯罪人,总共抓获犯罪嫌疑人九名,查获枪支三支,弹药大约1000千克,总共缴获毒品大约6000千克,是辽宁市最大规模的一次禁毒。

  第二则是响动全世界的台湾犯人逃狱杀警察案件,五名犯罪嫌疑人,杀死两名警察,并强行扒下服装,穿在自己身上,拿了警枪和警棍,这案拖了四五年,才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法就在我们的身边,请尊重法律,不然将会得到法律的严惩。

    四年级:姜炳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