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耳边的呼唤_1500字

那一次,耳边的呼唤_15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人的呼唤,朋友的呼唤,社会的呼唤,让我们在呼唤中成长;呼唤春天,呼唤真情,呼唤和平,因为我们心存美好。呼唤是关注,呼唤是牵挂,呼唤是提醒,呼唤是引领……

  八年级寒假的时候,我们收拾家里收拾了三四天,所以想洗个头洗个澡。但是天气很冷,担心两个小妹着凉,于是生了一盆炉火放在卫生间里。临近新年,妈妈正忙着用糯米蒸米饭,然后做米酒,于是给两个小妹洗澡的重任,自然而然地就落在了我的身上。虽然有一丝不情愿,但是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

  给两个小妹洗澡的时候,她们都嚷嚷着冷,于是我又向火盆里加了一些炭,炉火更旺了。给她们洗完澡,我全身上下都已经湿淋淋的了,落汤鸡一般。抱着两个小家伙放在她们的床上,叫妈妈哄她们睡觉,我便冲向了卫生间,开始洗澡,自己也忘了卫生间里还有一盆炉火……

  已经是半夜十一点多了,所以我很瞌睡,但是泡在热水里实在太舒服了,所以我舍不得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水渐渐变凉了,我起来把卫生间简单地收拾了一下。然后把脏衣服通通扔进了洗衣机,听到妈妈叫我,我急忙过去,原来是问我,把脏衣服放进洗衣机了没有,我推开妈妈卧室的门,说:“都弄好了”。突然觉得头好晕,我下意识的用手扶住了门把,说:“妈,我头晕。”“头晕就先去睡觉吧!明天再收拾!’头又一阵晕的厉害,我一下子没站稳,晕倒在地上,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感觉胸口实在闷得慌,嘴里一下子跑出来好多东西,忽然又听见有人一直在叫我的名字,我急忙应了一声,悠悠的睁开眼睛,耳边响起一个声音,很是惊喜的样子。我抬起头来,才看见妈妈的脸上有泪痕,正要开口问妈妈怎么了?又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睡梦中有人叫我的名字,一声接着一声……第二天早晨,我睁开眼睛,就看见妈妈坐在我的床边,眼里布满血丝,啊?难道妈妈一夜没睡吗?见我醒了,妈妈关切的问:“怎么样了?好些了没有?”我点点头。想起来,昨天晚上一直有人在叫我,难道是妈妈吗?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晚上,妈妈担心我神志不清,再次昏过去,所以陪了我整整一夜,而且隔一会儿就唤我一次,生怕我出了什么闪失。那一次耳边的呼唤,使我懂得了父母对我的爱,我至今难忘!

    初三:刘一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