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阴天小姐_650字

阴天小姐_6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群里,静静的,用自已的方式让自已与身旁的一切隔绝,在她的周围散发着悲伤的哀鸣。

  为何?白净的脸,缕缕的长发,犹如《红楼梦》中的林黛玉,散发着一朵苿莉的芬芳,却无一丝笑弧,娇弱,却不娇情,敢于承受风雨,才能散发如此清纯芬香,坚韧,百折不屈。

  怎么带着悲伤,带着阴雨天气,阴沉沉。但雨后总有睛天与云朵下的彩虹,那长马尾下的眼睛,散发挥不去阳光,嘴角总带着笑,暖暖的,很贴心。阴天?彩虹,你好,我叫……,我们一起做朋友。就这样相遇,彩虹小姐铜铃般的声音,打破了阴天小姐保护自已的屏障,让乌云密布的天探出了阳光。初尝友谊的她,有了美好的回忆,那屏障早已破裂,发自内心的笑,冰山之颠挂起彩虹,化成水,冲击他人的心,惊艳,夜空中划过的一道流星,伴随着北极光的背境,七彩眩目,流星在这夜空上划成一道笑孤,闪耀着点点莹光,纷纷漫舞而落,脑中一瞬间犹如惊雷,真美。

  那只是她的一面而已,在那一次体育考吧,女生八百米,她不算出众,身旁一道一道身影掠过,眼前只剩下一个她,紧紧地捂着肚子,咬着玉齿,紧闭着眼,如若西施,令人心生爱护,但却不曾放弃,汗挥洒着,几次都好似要被风吹走,却还在奔跑。风雨下的苿莉,被雨拍打左右歪斜,几乎与地面相碰,滴滴,雨停了,阳光照耀大地,花在露沾染下,少了惊艳,去面对,而不是逃跑,选择软弱或勇敢,在困难面前的决择,令人惊叹的坚强。她为自已建造了一个坚硬且自以为安全的城堡,站在城楼上将身旁的一切隔绝,宁愿自已一个人面对千军万马,为何要自卑,你真的很美!浅浅的笑容乐观自信。拆了你的城堡吧,你的美惊现世间,迷倒守护你的那个他吧,阴天放睛吧。阴天小姐!

    初三:吴金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