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再也没有_800字

再也没有_8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指间沙,在你不曾留意到时已悄然滑过,当你想把它紧紧握住时,留下的只有那如星子般璀璨的记忆了。行走在人生的旅途上,各种各样的人和事渐行渐远,有一些在我们的生命中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后,便成为了我们心中携刻着的再也没有的回忆,然而我们却要用一生的时间去缅怀那一段美好的时光。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我所怀恋的是那再也没有的童年时光。依稀记得小时候,茂密的树丛间。长长的石阶上。清澈的池水里都是我玩乐的背影。从不曾感到过彷徨亦从不曾有过烦恼,生活甜腻得像是在糖罐子里泡了许久许久。但不知何时,清脆爽朗的笑声带了一丝苦涩,以往百无顾忌的心也变得小心翼翼,脑海中公主城堡的各种幻想也换成了密密麻麻的数学符号。偶尔在自家的窗台上凝望远方,看阳光穿过层层叠叠的叶间,倾泻在那已布满灰尘的秋千上,心中的无奈似水长流。有时一个人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地上的影子被路灯拉得细长,听着对面游乐场传来小孩清亮的笑声,脑中一阵恍惚,失神的望向笑声传来的地方,却想到有多久了,自己再也没有发出过那般无忧无虑的声音了,而现在的自己早已与从前的那个我背道而驰,就像地上的影子般越拉越长,越走越远…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人渐渐长大心却变得越来越小,曾几何时我也手舞足蹈的向父母分享我的喜悦,只因为我得到了一颗糖;曾几何时我也肆无忌惮的向父母哭诉我的烦恼,只为了寻求一丝安慰;曾几何时我也软磨硬泡的求着父母,只为了刚才在橱窗里看到一件喜爱的玩具。可惜的是,这一切的一切在时间的流逝中都变成了“再也没有”。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由懵懂无知的小孩蜕变成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少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得到了许多亦失去了许多,但失去并不意味着不着痕迹的消失,那些一陌一陌的回忆,将会变成一段美好的时光久居在心底,值得用一生的时间去缅怀!

    初三:刘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