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写给莲多美的情真意切_1200字

写给莲多美的情真意切_12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我不懂,人的情感,归根结底是几个人的事,他们是亲情,友情,深入骨髓。

  莲多美式,我不得不承认的美花开花落,此彼消长,云卷云舒,又是一年。这一年,我发现了你是多美。起初,当我被困难,新环境,新老师扰乱到抵触一切的时候,每天的我进食少,失眠,是你牵起了我的手,带给我无尽的温暖。带我走出了黑暗。高中生活逐渐成为习惯,可你还会在自习之后见到我,拍拍我的肩,对我讲:“好好睡觉!”当我在排斥我周围的一切而在你面前流泪时,是你用手拭去了那一滴滴泪,当我几日都没见到你,而未曾想过有一天,一个同学告诉我:“桑,张老师在门口等你。”我走到门口时,过往的人群络绎不绝,在这密集的人流中,我看见你在微笑,手里拿着一封信,当时,仿佛都定格在那一刻,随后即是见你消失在人流之中。至今,那新的内容仍是记忆犹新,谢谢你!当思想走向极端,与班主闹得不可开交时,是你一直用你温柔的话引导我走出偏激,当我浑身酒味,不知所措时,是你在帮我,而当我不愿与班主交流时,倚靠在椅子上,是你将我的头搂在怀中……在这些时候,是你用莲多美式温柔,带给我无尽温暖和更多的安全感,我觉得有你在,足矣!你的莲多美式温柔,是我不得不承认的美。

  然而,对于你,我有三个美好的愿望。

  我不想忘记你师兄师姐们都走了,我却油然而生一种害怕之意,时光奔走如此之快,我该如何守岁白驹?转瞬间,我便要升入高二,也就意味着还有4个学期,我就即将离开这个校园,这个校园没什么可留恋的,却唯独舍不得你。当爱丽丝丢失了他的钥匙,她还会继续前行吗?我会,某个人成为我的信仰,继续前行,没有恐惧。所以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在我老的时候,写一本书,来记录我的青春以及渐老的过程,在这条路上,我将遇到无数个驿站,可我想,我将会记得那屈指可数的几个人,而重要的你也在其中,将你写进我的书里,化做最美的文字,为什么要到老了以后再写,因为我现在所经历不算什么,更没有更深刻的思考,越老,经过沉淀,剩下的则是最刻骨铭心的部分,那些在我生命中绽放过的花朵,那些在我头顶飞逝而过的流星,那些曾经温暖的诺言和温和的笑容,那些明亮的眼神,善良和可爱,一切都成我难以抚手的伤痕和无法忘记的你。写一本书,是因为我怕忘记你。

  如果你是我眼底里的一滴泪一年来,我觉得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只增未减,因为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完美的莲多美。你的优秀全在我眼中,有你在,连冬天都有如春天般温暖,你似春天的太阳温暖了我,你如夏天的微风荡漾了我,你像秋天的枫叶感染了我,你一点也不像冬天,他的严寒刺骨,它的冰天雪地,它的天寒地冻你都没有,你像是来自太阳,载了满车的温暖驶向我,载了满车的阳光洒向我,自此,我一定会听你的话。如果你是我眼底里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所以我的第二愿望:我想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你如同一朵白莲花,“玉容撑伞泥中卧,无点纤尘抹”,而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那么我的第三个愿望:愿你生日快乐。无须用千言万语去表述我现在的心情,所有的心心念念,全部在与你的信笺中,包含那剪不断的情愫。纸短情长,甚为想念。

    高一:桑恩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