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观后感 > 《早熟》观后感_550字

《早熟》观后感_5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是一杯淡淡的茶,越品,越香,越淳厚。

  也许我们会在人生的路上迷惘,也许我们会不甘于人生的寂苦而寻求我们的个人世界。但是永远记住,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你,家人却会永远站在你身后,默默地支持你。就算总会有争吵,就算总会有不如意。

  只有在家里,我们可以毫无顾忌地任性,毫无顾忌地柔弱。家,永远是我们避风的港湾。

  亲人,脐带相连,血浓于水。

  年轻的我们,朝气的我们,蓬勃的我们,我们有太多的梦想,太多的希冀,可是,现实却是如此的残酷。我们会叛逆,会不理解,会试图用自己还很幼稚的想法去解决这些。就如电影中的女主,渴望着拥有自己的家庭,拥有一个可以一生为伴的人。可是,她却太过单纯,太过天真,不知道拥有的同时需要付出。世上有太多我们不能把控的事,同时,却同样有着我们必须遵守的许多事,我们不能任意妄为。也许父母的很多话在你听来很刺耳,很不能理解,不能接受,可这却是不争的事实。在我们享受着这个世界的同时,我们也同样肩负着扞卫它的义务。人生,很简单,也很复杂。当我们降临在这个世界时,我们的脚步就已踏踏实实地踏上了虚无缥缈的人生之路。

  希望蓬勃的少年们能够静下心来听取长辈的见解,用公正的、成熟的态度来面对这个世界,面对自己。

  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高二:冰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