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书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6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6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王筝。今天,我要给您写一封信,和您说说悄悄话。

  记得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我非常淘气,经常和男生们在一起嬉戏打闹,在楼道里跑来跑去,连您都管不住我。下课时第一个飞奔出教室的肯定是我,上课时最后一个回教室的人也是我。同学们就给我取了一个外号——淘气包,我当初不以为然,以为这是个荣誉的称号,变得更加调皮了。

  不幸的一天到了,我由于跑的太快,没有看清路,一不小心被某个东西绊住了,就摔到在地上,情景十分狼狈。我的裤子磨破了,膝盖上也直流血,疼得我“哇哇”直叫,流出了眼泪。在旁边玩的同学们听到我的哭声,急忙去叫您。

  没过两分钟,您就急匆匆的赶过来了,我还能隐约听到您“呼哧呼哧”的声音。您关心地问我:“孩子,你怎么了?没有事吧?”我断断续续地告诉您:“老师……老师我……我膝盖摔破了,很疼……很疼……”

  您二话不说,背起我,直奔医务室。您心急如焚的对校医说:“校医,您给看一看这孩子,他膝盖摔破了,看看有没有事,求您了。”校医给我仔仔细细检查了一番,说:“他没事。”您听到这句话后,豆大的汗珠才慢慢擦去,咬紧的嘴唇才渐渐舒开。您终于舒了一口气——放心了。

  老师,您对我的关心,我永远都忘不了。您如同我的第二个母亲一样,对我处处关爱;您如同我的灯塔一样,给了我前进的方向;您如同蜡烛一样,给我光明和温暖……

  老师,我会好好学习,以此来回报您对我的恩情。谢谢您!

  祝

  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王筝

                                                                                    2015年6月12日

    高三:王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