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不朽的青春_700字

不朽的青春_7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永远有人十七岁,没有人永远十七岁。不可能永远活在青春里,但青春里永远有人。

  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就是那匆匆几年的光阴吧!青春既简单有美好。我们或许懵懂,茫然,青涩,迷茫。但每个人老去时,最怀念的,却依旧是青春。几乎每隔几年,影院就会上映一批怀旧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同桌的你》,《中国合伙人》,《全城高考》等等。这县电影的故事也许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却以永远让人怀念的青春为主题,所以大家都会争先恐后的去买票,借电影忆青春。

  时间的力量如此强大,不会改变的东西太少。时间会把我们由一个小孩子变成中学生,再把我们由中学生变成成年人。时光,它才是最大的魔术师。正如青春,我们渴望它,珍惜它,怀念它,但最终我们还是会失去它。就像我们曾以为,青春里的感情是不会改变的。所有温暖过我们的人,友情也好,亲情也好,它会永远陪着我们的。但青春更像一场梦,梦醒十分,全都是空。

  青春是不朽的,就算我们有一天青春不在,容颜老去。但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却会永远的留在我们的心里。青春就是经历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但失去的时候就会恍然大悟。青春,就是我们最宝贵,最应该努力的一个阶段。青春里的太多东西都太容易失去。而失去后又永远不会再回来。只有努力,为自己那璀璨的梦想奋斗过,才不会失去青春的意义。

  我们不会拥有永远的青春,但青春里的记忆却可以一直存在于我们的脑海里,我们的思念中。

  我们要永远有一颗不老的心,就算我们会老去。青春却永远存在于心中,激励着我们永不言弃,永远有青春的朝气和活力,永远有一颗热血澎湃的心!

  高三:贾文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