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无形的呼唤_1200字

无形的呼唤_12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这样离去,留下了悲伤;就这样走掉,留下了痛苦;就这样离别,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霾,因为在乎,所以更加伤痛……

  二零一三年的五月十五号,她就这样离开了我好朋友静的身边,静伟岸的靠山倒了让静失去了依赖的地方,浇灭了她生存的火苗。一场突如其来的“惊喜”打破了她平静的生活,姥姥的离世重重的打击了她。我也想说“姥姥您真的忍心放弃您的亲爱的外孙女吗?”为什么不在人间多呆一会儿呢?也许人算不如天算,该来的还是会来…

  静是我小学的玩伴,从我懂事起交的最开爱的一位朋友。她纯真的外表下,闪烁着两颗宝石般的大眼睛,又黑又长的睫毛更是引人注意。因为有缘我们相见相识成为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哥们”,我们无话不谈,上着学我们依旧不改当年的活泼,和谐,玩耍嬉戏。好景不长,她的天真无邪突然变的黯然失色,她亲爱的姥姥的离世沉重的打击了她幼小稚嫩的心灵。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该怎么做?’我一直在问自己。该让她好好静静吧,也许这是一个很好的宣泄方法吧。唉…不过她真的安静下来,诡异的气氛让我的心不由的紧张起来。无形中,我好像听到她撕心裂肺地嚎叫,好像猛兽受到了创伤,愤怒地嗷叫,我都呆滞住了。

  我记得我们闲聊时,她总是满脸挂着幸福地讲起她和姥姥事。小时候静家因某种原因和其他亲戚的关系不是很好。每次都受她舅舅的欺负,而一见到姥姥之后,就又回到活泼可爱的孩子样,她不想让姥姥担忧,所受的委屈早已烟消云散,瓦解了所有的忧伤。她天真傻气,却又勇敢坚持。她经常自己承受委屈,也不让长辈欺负她亲爱的姥姥…静和我也算是“臭味相同,同病相怜”,而我比她多一份冷漠,她又比我多一分原有的朝气。我们互相取长补短,就这样一起维护那所谓的天真活泼。

  我们还是无法忘却悲痛的回忆。再怎么弥补,也无法完善她内心深处伤痛的窟窿,我有些迷惘了。静和她姥姥在一起的时光是那样美好而匆匆,快乐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短暂。现在,每次见到她发呆手足无措的样子,身边都感觉阵阵阴森,原来她忘不掉,她的心还是在流泪…我也忘不掉无形中静她撕心裂肺的呐喊,痛彻心扉的呼唤,痛苦、怪异的神态,也许这时我们才算重新成长了一次吧。我们曾经为了童年,迷惘过、逃避过、期待过…但这一次我们无法逃避无法忘怀姥姥的离去。这是残酷的现实,我们没有抱怨的余地。即使如此,亲情还是在我们的心里烙下了痕迹,岁月还是为我们埋下了痛苦的种子。

  我明白她内心的不甘和愤恨,不甘心就这样失去,愤恨命运如此的不公平。天真、童去的记忆,如今只剩下凋零破碎的画面,成了那随风飘拂的蒲公英。美好的幻想还是敌不过残酷的现实,那深痛的离别成了静心中永久的疮疤和伤痛。

  就这样安静的离去,鸟儿一样轻快,云儿一样洒脱,风儿一样自由。请把静无形的呼唤也带走吧,让她重新点燃生命的火花,获得快乐火焰!

    初二:杜梦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