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因为珍贵,我更珍惜_900字

因为珍贵,我更珍惜_9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情如清醇浓厚的香茶,使人沉醉于这萦萦的香味当中;亲情如静静绽放的羞怯睡莲,不蔓不枝,清淡恬雅;亲情如清澈透明的甘泉,那一望见底的风景,是那自然的瑰丽;亲情又如小提琴手手下的迷人旋律,使人想跟他一起回转于世界音乐。啊!亲情,温暖人心之所。

  温馨尽在日常中和煦的阳光透过明净的玻璃,洒下一片温暖。美丽的鸟儿早早起了床,开始了它们的歌唱。我便从睡梦中醒来,准备迎接这一天的美好时光。伴随着时间的飞快流逝,我早已整理好行装,装扮了自身。正准备坐上爸爸的车子,妈妈的脚步声急匆匆的传到我的耳中。“等一下,等一下,女儿,带上伞,天气预报说,今天可能会下雨!”妈妈关心的话语,和我与她交接伞时的指尖触碰,这一切都是我平常拥有的,但也是这一切,我总是会感到温暖渗透全身。母亲的爱,留于生活日常,细水长流,不易发现,在那一句句的唠叨却又充满了关心的话语中,即使你心中再怎么郁烦,也会不禁静下心来,静静品尝。

  幸福尽在拥抱中

  六一儿童节在众多小孩子的期望中终于到来,在那之前,我也在老师的指导了报了一个节目。因为阳光的过于热情,也激发了孩子们的欣喜跳跃,舞台上,一个个精彩的表演使人们眼花缭乱,有单人跳舞的,有团队合唱的,有表演刘谦魔术的,也有小品演出的等等,而此时的我,在后台中,紧张了……我无助的看着爸爸,“爸爸,我害怕!”爸爸摸了摸我的头,轻轻的说:“我家小宝贝最厉害了,一定要加油哦,不要害怕,有爸爸陪着你。”不知怎么地,在爸爸的轻声安慰下,我一颗四处乱蹦的心,慢慢变得平静,在老师出来说我要上台了的时候,我静静的看了爸爸一眼,然后准备上台。表演顺利,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掌声,我四处向下看,想要找到爸爸的身影。就在那!我如一只轻快的小蝴蝶扑向了爸爸的怀中,咯咯笑着。而他回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此刻,真幸福。

  爱,无处不在,在被爱的生命中,每一天,阳光与我同行,幸福与我相伴!

  因为亲情的珍贵,所以每一天我都想更珍惜它们!

    初二: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