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鳄鱼的眼泪_800字

鳄鱼的眼泪_8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鳄鱼并不会真正流泪,它的泪,只是为了掩饰冷漠与虚伪。

  ——题记

  老金踱步走出公司,一边摆动着肥大的身躯向酒店走去,一边心里盘算着怎样在酒店老板身上狠狠宰一笔。

  酒席上,老金无意中听说公司正在搞“绿色生态”建设项目,便一抹嘴的站起来,撞开椅子就往公司跑。事情竟发展的异常顺利,老金第二天就当上了这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他在湖畔边开辟了一个“自然生态保护所”,在开业当天,邀请了很多家媒体。

  可在这节骨眼上出问题了—一群野鸭受到了惊吓,有一只竟慌不择路,竟一头撞死在巨大的标牌上。这则新闻立刻就被当地几家很有影响力的晚报登上了头条,老金听说了,道:“那么多人,那么重要的场合怎么可以出事呢!”再说他这把交椅还没做热呢!他思量了一下,往出事地点赶去。

  一下车,他就把刚刚安之素然的表情收了去,面色凝重的走到无人处理的野鸭尸体旁。他就这样在旁边矗立了很久,像是在悼奠,渐渐地,人们开始蠢蠢欲动,想要离开时,她竟开始小声的啜泣。人们看不出端倪,便一脸诧异的静静地立在旁边观看。慢慢的,小声的啜泣竟发展为大声哭泣,“我有罪啊!我就不该搞什么该死的绿化项目,”它们都是无辜的!都不该死,该死的是我!是我老金的嚎啕声越来越大,许多围观的工人惊动了许多围观的群众,招来了各大媒体的关注。老金当即成了本市的“红人”,什么“爱心领导”、“野生动物保护模范”的帽子,一顶叠一顶地戴到老金的头上。公司老板也高兴,立即奖给他一个月假期,还要给他就升职加薪。

  老金决定庆祝一番,立刻带领家人去了一家特色饭店,准备“搓”一顿。等家人点好了菜,老金拿过菜单翻了一下,加了一道特色菜,鳄鱼泪煮野鸭。

    初二:王禹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