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假如_450字

假如_450字

2015-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真是个妙不可言的词语,有了这两个字,我就是想当玉皇大帝也是一眨眼的事,但我今天既不想做神,也不想成仙,我只想变成一本书。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可不愿做一本装饰华丽的精装书,我只想做一本外表朴实内容丰富的简装书,因为许多爱看书的孩子买不起那些昂贵的高档书。望着那些充满渴望的眼睛,我真恨不得一个跟头钻进他们的书包里去。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不希望被那些挥金如土的款爷们买去,放进豪华的书橱里充斯文,虽然那样几十年都不用担心谁会捏脏了我的脸,谁会扯破了我的衣裳,可这样的生活和一堆废纸又有什么区别呢?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想变成一本新式电子教科书:打开它,哇!有语文,数学,英语,还有练习题和试卷,所有学习工具都在书里,拥有了我,同学的书包就都变轻了。

  假如我真是一本书,就让我一变十,十变百,百变千,变,变,变……变成漫天的好书,飞呀飞,飞到那些爱书的失学的孩子手里,让天下爱书的人都有一本心爱的好书。

    三年级:仲昭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