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狗的作文 > 我家的小狗,好黑_600字

我家的小狗,好黑_600字

2015-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在二年级上册时,妈妈的一个好朋友(她是卖狗),送给了我们一条可爱的小狗。它的毛乌黑发亮,水汪汪的大眼睛,黑乎乎的鼻子,总是转过来舔我的嘴巴,灵活的四肢,显得很可爱。于是,我把它取名为好黑。

  好黑每次见我起床时,它都会眨眨眼睛,晃晃脑袋,摇摇尾巴。那神情又机灵,又乖巧。好像在说:“主人,您好吗?“

  每天我放学回家一进屋里,只见好黑向我扑来。一边摇着尾巴,一边朝着我”旺旺“地叫着。可以称上是活蹦乱跳了。我摄手摄脚地走进屋里,换上拖鞋,开始写作业。它则躺在我的脚边,像一颗棉花一样,时刻温暖着我的脚。有时,好黑就会像疯了一样,把我的拖鞋叼进窝里,自己压在拖鞋的上面,敌视着前方。不一会儿,它睡着了。我轻轻地走过去。谁知我刚过去,它立刻爬起来,走到鞋柜跟前,又叼了一双鞋,然后又去睡觉了。

  好黑还喜欢追着尾巴咬。但一旦咬到了,又会痛得“嗷嗷”直叫。我真喜欢这条令我开心令我烦的好黑呀!

    三年级:苏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