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儿童节_350字

快乐的儿童节_350字

2015-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一”儿童节那天大家开心得都不知道怎样来形容了。

  那天第一项是升国旗,再升国旗的时候大家都注视着国旗,与国旗保持一致。

  第二项是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我就是新少先队员中的一个。老师叫以前的少先队员给我们新少先队员系好红领巾,然后要我们把右手握成拳头放在右耳旁,跟着少先队辅导员石田慧老师入队誓词,在读的时候,我们同时发出洪亮的声音。

  第三项是拔河赛,我们和三甲班的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我们大家用出了吃奶的力气,赢了。第二轮,最前面的谭康贝在帮倒忙,我们马上就要输了,后面的同学几乎撑不住了,但是,大家为了赢得比赛,有的人凉鞋都快要烂了,还是坚持不懈,我们用尽了最后的力气,终于赢了。

  第四项是跳绳比赛,我不会跳,没有参加,老师就叫了谭晨希、刘喆慧、和杨金月去参加。

  最后,我们班拔河第一名,跳绳也是第一名。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六一”儿童节那天,我真高兴!

    三年级:知音满天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