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田园生活_450字

有趣的田园生活_450字

2015-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用碧绿的竹笛吹出优美的旋律时,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绿色的衣服。

  草儿绿了,树林绿了,农田绿了……那可爱的绿色轻轻地抚摸着我的眼睛,那浓浓的春意包围着我,我陶醉在这美好的春光中。一个假日的早晨,初生的太阳赶走了春雨。妈妈带着我乘车去探望外婆。一下车,我顿时被眼前的美景迷住。前方是一条蜿蜒曲折。清澈见底的小河,一座拱桥连接着小河的两岸。

  小河的一边,就是外婆家了。一进门,正赶上外婆外公去摘果子。我和妈妈就自告奋勇去摘果子。我要和妈妈比赛,妈妈答应了。我们先用小木棒轻轻敲打着树,只见果子从树上“飞”下来,还在地上又蹦又跳地,好玩极了!然后,我们就开始采了。妈妈的速度非常快,不一会儿,就采了半袋。

  我非常着急。采着采着,妈妈的袋子出了些问题,在妈妈走过的地方露了些果子。我想:机会来了!于是我就跟在妈妈后边边捡果子还在偷偷地笑。捡着捡着,我发现我的果子比妈妈的多了,就要求和妈妈比。妈妈说:“还是你的小手捡得快!”我哈哈大笑,把“秘密”给说了出来:“不是我捡得快,而是你漏得快!”妈妈恍然大悟。

    一年级:黄兴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