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触动心灵的声音_650字

触动心灵的声音_650字

2015-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我们周围的各种声音不绝入耳,校园的铃声,窗外的雨声,关怀的问声……他们都在不停地触动着我们的心灵。

  触动心灵的声音是在运动会来临前的雨声。这场雨触动着我们大家的心灵,如果这场雨一直下意味着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将要延期举行,我们非常心急。直到彩排快要来临的时候,雨还一直下着,我们非常失落,可是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雨突然停下来了。只看到那张熟悉的脸,出现在天空,红红的、圆圆的、慈祥的、可爱的。它赶走了乌云。可能是我们真诚的心灵感动了它吧!

  触动心灵的声音是我们高呼的加油声!在运动会上,我们高声呼喊地加油声触动着运动员们的心灵,当他们听到我们的加油声就会感到一股力量爆发出来,因为那是温暖的力量,是我们大家的热情使那些运动员在精疲力竭的情况下取得辉煌的成绩。

  触动心灵的声音是奉献的声音。奉献的声音无处不在,在运动会上,那样无私奉献的热情护理员们,热情无私的为我们服务。那些运动员们每次跑到终点时总会有热情的护理员在那里等待他们,给他们温暖。

  触动心灵的声音是温暖的声音。在学校,在每次降温的时候,老师总不忘对我们说的一句话,那就是:“同学们,天气变冷了,要注意保暖。”要是有哪个同学生病了,老师义不容辞的就带她去看病。老师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老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您像母亲般的关怀!”在家中,父母的叨唠无不让我们从中感受到温暖,正是因为这种温暖的声音牵动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与幸福!

  触动心灵的声音无处不在,静下来,用心去听一下。

    高一:沈楠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