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聆听自然_450字

聆听自然_450字

2015-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听过下雨时雨滴落在窗上的声音吗?纤细的小雨持续地下着,你会听见两块水晶碰撞的声音,清脆悦耳,好似在弹奏一首悦耳的曲子。

  你听过小河流水的声音吗?清澈的小河不停地在歌唱着,有着浓重的女低音,是一位纯粹的歌唱家,从不拉赞助,从不收取门票,,是一副天生的金嗓子,从古唱到今。

  你听过叶子飘落下时的声音吗?轻轻的“唰”的一声。如同一只美丽的蝴蝶在那翩翩起舞,用蝉翼般的身躯,静静地盖住大地。那极其微弱的一声,却震动了大地,地上尘封的泥土被轻轻扬起。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儿。落叶的声音,带着多少深沉而浓厚感情。它那无奈的零落,原来是为了落叶归根!

  听,这是谁的声音啊?噢,原来是树叶迎着微风打着璇儿缓缓落下,踩上去发出那悦耳的“嚓嚓”一声,忽然有一片叶儿从我面前轻轻地飘过,我想把它留住,却怎么也留不住,在不经意间它悄悄地溜走了……

  若是仔细去聆听大自然,你会听见许多奇妙的声音,这是自然的声音,它无时无刻不在哼唱着忧伤或欢快的歌曲,它会帮你洗清烦恼与忧愁,它会安抚我们的心灵!聆听自然,发现美妙!

    初一:薛莲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