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90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900字

2015-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烦恼”仿佛随着年龄的增长拼命的繁殖。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萎靡不振

  “同学们,初二可是最重要的一年,两极分化特别严重······”老师絮絮叨叨的语言伴随着清风飘走。视线越来越迷糊,头越来越沉,眼皮不听使唤的来了个热情的拥抱。这就是初二,整天生活得浑浑噩噩、萎靡不振!

  早上起来,眼皮朦朦胧胧的望着手表:"嗯······还早······还差十分钟才迟到······再睡会。”再一眨眼,时针已指到了七点半的位置。我匆匆忙忙的穿衣,紧紧张张的收拾书包,管他桌子上都有什么通通塞到书包里。只能从冰箱了慌慌张张的拿出凉面包充饥,风风火火的赶到学校去。

  “啊啊啊·······上帝显显灵,我的语文练习册呢?找不到可要站后面的啊!"最终的结果我和后黑板交流了一节语文课。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萎靡不振。

  神志不清

  我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不是鱼,是不是真的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嘟嘟嘟嘴不停事的背啊背背啊背,在最后竟一首诗都背不下来。

  ”

  终南别业······王维······额······中岁颇好道······道道······晚家······““走吧走吧”老师一脸嫌弃的摆摆手。心里十分懊恼,这首诗在家背挺熟的啊,怎么在老师呢过不去呢。我一整天都在攻克《终南别业》这一大关,就连上厕所都要带上语文书,在睡梦中还咿咿的含糊不清的嘟囔几句,老妈都怀疑我神经是不是出了问题,差点把我拉到医院。

  我不喜欢这样神志不清的自己。

  克服烦恼

  我真的已被这些剪不断的烦恼包围,只能像老师寻找解决的办法。"凡事都要静下心,慢慢来。”我按照老师的十字方针,果然克服了萎靡不振和神志不清的烦恼。

    初二:陈雅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