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90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900字

2015-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会有烦恼,当然我也不例外。它们就如又厚又重的书,压得我喘不过气来。都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所以我的烦恼就是太胖了。

  最近,学校为我们进行了体检,我故意排在了后面,当我站在体重秤上,那指针大大的转了一圈——准准的指向了61公斤。我竟然破了60公斤!我的心里暗暗地惊叹。我心里想:怎么办?那么重?于是,我下定决心——我要减肥。从此,我开始了减肥生涯。

  首先我从体育锻炼下手,我为我自己制定了一个计划:每天跑1200米。第一天下午,我一放学就跑到操场上开始了我的减肥计划。当我一开始跑时,感觉还挺轻松的。但是,没多久,我就累得“嘿咻嘿咻”地直喘粗气,奔跑的脚步放慢了许多:顿时我还有一种喘不过气的感觉;两条腿就像灌了铅一样,难以抬起;天上的烈日也无情地照在我的身上,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湿了一大半。最终,我咬咬牙,坚持了过来。虽然第一天坚持了下来,完成了计划,但是第二天却似乎不太理想。第二天,我找了一个借口说服我自己不用去跑步,当我想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回家时,她对我说:“你不是还要去跑步减肥的吗?”于是我对她说:“今天不是上了体育课了吗?我就不想去跑了。”她突然变得很严肃说:“你既然要减肥,就要坚持,不然你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于是,我就被她生拉硬拽地拉到了操场。开始了魔鬼似的训练。

  第二步,就是在饮食方面了。我每天中午在学校只吃素菜。每当我看到面前的菜盘里的肉时,都在不停的咽口水,正当我想向那香味四溢的肉伸出魔爪时,心里就安慰自己:不能吃。你要减肥。这样吃既能减肥,又能省钱,真的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于是,我又把那魔爪伸回来,乖乖的吃着眼前的素菜。在炎炎夏日里,最少不了的就是雪糕了。但是,你觉得减肥时期能吃雪糕吗?当然,答案是不能。所以,我唯一的办法就是吃完饭后不去小卖部(学校里面的)——眼不见为净。

  就这样熬过了一个月,我每天都重复着这些事情,终于奇迹发生在一个月后,我竟然瘦了6公斤,我只有55公斤了。

  虽然烦恼会让你心情变得不好,让你变得烦躁,甚至会讨厌它,但是我们不就是在无数的快乐和烦恼中成长起来的吗?

    初二:梁林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