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100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1000字

2015-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名马上升入六年级的学生。还可以说成马上进入地狱,为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生活在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爸爸妈妈对我很好。但,一说到我的成绩,爸爸妈妈就变得很凶了。我的成绩处于尖子生,和我值得一拼的人是比我小一岁的女孩。她叫小攀,个子中等,具体有一副天籁般的嗓子,成绩又好,谁不喜欢她?可我就是想超过她。也许,是种妒忌,也许,是种恨,但我最羡慕她的是父母的关怀和体谅。

  快到期末了,大家都忙着复习,我也不例外。成天卷子堆成山,休息的时间少之又少。作为尖子生的不是复习就是做题,脑袋就要爆炸了。每天晚上“加班”到10点,白天连个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压力山大。在这个时候,以为换来的是父母的关怀和体谅,但,我想我错了,他们不仅让我继续复习,还让我必须当第一。什么?难道是我听错了?没有,是这样。哎……

  我真搞不懂,难道分数就这么重要?中国始终以分数取人,难道就不能换个吗?现在的生活枯燥乏味,没有一点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快被逼疯了,说的一点都不夸张。"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本意是对的。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想这样。他们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自由,有自己的主见。而父母只是一味的操纵着所有。浇灭了孩子们的梦想,实现自己的梦想。读书为谁读?各种答案五花八门。但,答案只有一个——自己。而现在大多学生都在为老师、父母读……我的烦恼,够呛吧!

    六年级:罗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