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90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900字

2015-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有点烦,有点烦,总觉得日子一天比一天慢……”

  每个人都有烦恼——大大小小的烦恼。而我的烦恼又是什么呢?就请我和你们一一道来。

  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学,周末去上两节舞蹈课,再写会儿作业,看看电视,玩玩游戏,没有什么比这更舒服的事情了,可是,谁也没想到,烦恼就是从这里可是的。

  一个星期六,我和往常一样,坐车去学拉丁舞,可我一到学舞蹈的地方,那里的老师就迫不及待地跟我说:“6月20日有个集体舞比赛,我看你跳得不错,去参加吧!还有摄像机录制,很正规的,还能上电视呢……”我听得不耐烦了,说:“我不去!”那个老师听了,有点儿不开心,有点儿责备地说:”别人跳得不好,想去还不能去呢!你还不去!“说完还小声”哼“了一声。

  回到家后,我和爸爸妈妈说了这件事,爸爸妈妈却死活不同意,我和他们大吵了一架。

  “凭什么,我什么不可以参加比赛?”

  “不可以就不可以,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砰”地一声,我冲进房间,把房门锁住,不让任何人进来,躺着地上,任眼泪从眼眶里流出,也不出声,我也不知过了多久,走出房门后,已经是晚上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说过一句话。

  后来,我的数学考了97分,错了一道计算题,心情格外不好,爸爸妈妈看我心情不好,就告诉我同意让我去参加比赛,我还是很平淡,假装什么也不知道。

  又到了星期六,又要上舞蹈课了,直到老师让我试比赛服装的时候,我才相信我可以参加比赛,我的心,无法安宁,它在那里跳跃着,颤抖着,为这无法预知,却确实来临的一切所兴奋不已,难以自持。

  6月20日,我们如期在惠阳大剧院进行比赛,我们个个杨柳细腰,宛如翩翩起舞的小舞蝶一般舞步轻盈,笑眯眯的神态格外动人!我们跳舞时的身材是那么的苗条,步履是那么的轻盈,仪态端庄,好像一群从天而降的仙子!

  到颁奖的时候了,主持人念道:“《what makes you beautiful》!”我们表演的歌曲时,我们沸腾了,我再也忍不住,不争气的眼泪夺眶而出,我想,应该没有什么语言可以描述我此时此刻激动的心情了。

  我的烦恼最好的结局莫过于解决烦恼了!

    五年级:张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