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那路,那门_1000字

[我的烦恼]那路,那门_1000字

2015-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倚在门前,回望昨天留下的脚印,深深浅浅,一路磕磕绊绊。路,从来都不平坦,过去如此,将来的艰辛程度也只会加剧。曾为一切而烦恼,但我不害怕,因为脚下的路越是泥泞坎坷,留下的足迹才越会深刻坚定。

  曾为一切而烦恼。无论你是否愿意,生活总会催促着你不停向前,整装,启程,奔走,到达。穿过一扇又一扇人生的大门,踏着一条条生命的大路,在循环往复的起点与终点里,我学会迎着阳光,踏着清晨的露水,不停地向前。

  曾为一切而烦恼。走人生之路,带着些许欣喜而又紧张的心情,听钥匙在门里与齿轮完美结合的声音,谁说门的背后就不是幸福的明天呢?喜欢泰戈尔的一句话:”只管一路走过去,不必逗留着采了花朵来保存,因为一路上花朵自会继续开放。“此刻,我的烦恼早已成为过眼云烟,因为我坚信,路上那深深浅浅的脚印,拼出的是我的梦想与初衷。

  曾为一切而烦恼。一伸手,那扇门,仿佛已能触及门沿,但我仍未摸索到门把。路像是到了尽头,未来的我在门后招手,往昔的我喊着让我回头。猛然发觉,时针与分针的夹角已成为世人通往美好彼岸所必不可少的角度时,路变得逼仄狭隘,令人喘不过气,明明门已在前,又有多少勇气将它推开?

  曾为一切而烦恼。人的一生要做很多选择,站在人生拥挤的十字路口,将何去何从?门与路,永远相连。在我的人生之路上,奔跑了多少路,又打开抑或关上了多少门?犹记每个埋头苦学的夜晚,若一场激烈的马拉松比赛,身边都是同我一样在努力的选手。鞋中进了咯脚的沙石,不停歇,汗水朦胧了双眼;不退却,炙热的阳光烤的皮肤隐隐作痛;不放弃......

  今朝我早已放下烦恼,因为我读懂了它的秘密:门是路的终点,但也是路的起点,它可以挡住你的脚步,却也可以让你走向世界。路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你的选择决定了门的闭合,没有付出和追求,哪来的成功?

  今朝我早已放下烦恼,因为我明白了它的剧情:一生中,还有很多的路要走,也有很多的门要一一打开。我不再畏惧失败与困难,淡然面对一切,勇敢前行。我坚信,经历过千锤百炼的自己,接下来的每一条路,每一扇门,都会让我拥有万张光明的明天。

  我懂得有一扇门会终伴我左右,它之于我就好比向日葵静默伫立迎来朝日喷薄,蝴蝶翩跹迎来一树花开,夜莺婉转啼鸣只为花好月圆。我将不再烦恼,怀揣一份期待,我的生命将凝成一个永恒的期待,坚定,不屈,自信,门前是过往的坚定,门后是未来的自信。

    初三:王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