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青春,你去哪儿了?_900字

[我的烦恼]青春,你去哪儿了?_900字

2015-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逝水东流,日子的小舟随波即流一天天远去。童年的斑斓离我们越来越远,儿时的记忆也终究磨灭。青春,你去哪儿了?

  花样的年华,激情的青春,一个个漂亮的形容词修饰着这如花的年龄,正处在豆蔻年华的我们,青春,你去哪儿了?

  曾有人说:”青春是不朽的,我们会有像自然一样不朽的信念。“但我却要说,青春是不朽的,但青春也是易逝的。时光轮回,春去秋来,繁花去了落叶,舞榭吹了舞台。似乎转眼间,一年年,一季季,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离去,不想却也不敢回忆,青春易逝,容颜易老。

  而处于青年时代的我们,就任凭这激情的青春悄然逝去吗?不,不是的。让我们采摘这朵青春之花戴在胸前,融入心中,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并非所有人都敢于放弃自己已铺好路的人生,并非所有人都可以疯狂地坚持一个信念,从而迈向成功。她的青春,她疯狂过,拼搏过,因而她无悔。莎士比亚曾说:"人的青春是短暂的,但如果卑劣地度过这短暂的青春,那就显得太多了."此刻,我呢?我的烦恼又如何呢?我想,我已无言以对,我愧对这即将逝去的青春,我愧对这不曾经历却也即将逝去的青春。蓦然回首,青春已剥夺了我们多年的光阴,从告别满脑子天真的自己,从离开那充满懵懂的小学,青春就这样轻轻地走来......

  我又经历了些什么呢?我又有什么烦恼呢?无从谈起。是一张张写满成绩的答卷,一次次折磨而残忍的考试?所回忆的,却是无尽的汗水与泪水......

  激情与疯狂的青春,怎能任它无声逝去?平庸,干燥的生活,怎能任它践踏我们的青春?

  不,绝不。青春需要激情,更需要拼搏和努力。此时,我的烦恼不再烟雾缭绕。纵使青春路上再多的跌倒,我也要毫无畏惧地奔跑,只有这样才可以对得起弥足珍贵的青春,这样的青春才能不畏衰老,青春永存。

  有什么可叹息的呢?烦恼只不过是过眼云烟......青春不曾离我们远去,即使无法阻挡它的脚步,可是倘若锁住记忆的沙漏,那么青春便会永垂不朽。懂得珍惜青春,生命的长河便会画上最美的一笔。

  此刻,我的烦恼早已烟消云散。我明白了,记忆不会使时间风化,青春不朽,聆听它的脚步,让我在它的世界追溯漫舞,完成一曲动人的华尔兹,成就一次梦里繁花,成为一枝舞台独秀。

    初三:王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