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45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450字

2015-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伴随着酸甜苦辣,有欢乐亦有苦恼,有迷惘亦会成生活中伴随着酸甜苦辣,有欢乐亦有苦恼,有迷惘亦会成长……从小到大,我们有过数不清的烦恼与挫折。

  然而,我的烦恼却是那令人琢磨不透的考试成绩。

  我的考试成绩就如股票。高,就高得让人不敢相信;低,也低得让人不敢相信。讲到这里,你也许会问:“你到底是学霸还是学渣?”妈妈因此和我谈过好几次话,可是我的成绩还是和股票一样,忽高忽低,难以掌控。有时候,甚至还会在我努力的时候,成绩却一落千丈;总是偷懒的时候,却名列前茅。这就是我最大的烦恼,令人琢磨不透的烦恼。

  后来,我慢慢地发现了:其实我的考试成绩不会忽高忽低,只是我偷懒的时候,恰巧碰上那个简单的单元;努力的时候,更没有抓住重点来努力。我发现了这一个让我成绩好还是差的原因了,我现在正在往学霸的目标发展哦!

  慢慢长大的我们,不再每天都是儿童节。烦恼,不管是生活中的还是学习中的都接踵而来,我们都能够一一解决,只要找出原因,烦恼就会一点一点地散开……

    五年级:刘铭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