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矛盾_350字

矛盾_35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总是在矛盾之中,有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恋爱时,怀念单身时的自由。——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很美好,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在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

  失去的东西,也许是很重要的,也许是很普通的,但我们却格外地珍惜,因为这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生活在矛盾之中,在矛盾里有两条路,一条是追求你想要的东西,另一条是你按部就班地继续走下去,我们介于这两者之间,这就像一个路口,你选择了你想追求的东西,那么你也就意味着承担这失去你所拥有的一种东西,如果你继续按你之前的路走,那么你也就意味着你是一个不愿意尝试的人。

  矛盾,这个东西,意味着你的思想,你考虑得多了,你的路也就宽了,如果你考虑得少了,那么你的路也就窄了。矛盾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她可以让你的思想拓宽,让你更勇敢,敢于思考问题,敢于尝试。

    初三:刘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