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卜运如梦(19)_1500字

卜运如梦(19)_15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着,”有实力的人,交朋友是看实力,而不是比谁更会以多欺少!今日你伤我的人,他日…我必定百倍奉还!”

  寂静,寂静,所有人屏住呼吸,不敢出大气。以荷说有实力的人应该是那宫主吧?是看实力交朋友?难道以荷她…的确,两张纸都能变成飞刀,看来以荷是深藏不露啊,心里顿时生出崇拜。好帅啊,原来以荷不怕别人不是因为她的靠山是宫主,而是自己有实力!帅!太帅了!

  在遐想中,以荷已经扶起涟漪,走向人群,众人自动避开一条路。忽的,她停下来,幽幽地转头,扫了同班的同学一圈后,说:“帮忙跟老师请个假,内容你们应该知道吧…”然后继续小心翼翼的挽着涟漪出去,满脸紧张的问:“还痛不痛?”这态度的转变真tm的比翻书还快、、、

  楚雨瑶愣在原地,那个丑八怪,竟然敢划伤了我的脸!她就是找死!那是被宠坏的大小姐特有的不服。哼!金以荷,我会让你好看!

  随着主角的离开,人们也纷纷散去,有人把纸拔出来,课刚刚一碰,手就被划了一刀,于是就没有人敢碰了。当老师来时,同学们纷纷把心中的激动添油加醋的说出来,当老师的眼睛瞟向墙上的两张纸时,心一抖,索性直接上课。

  涟漪被打了之后还是老样子,“小喇叭”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走的时候大声赞叹以荷有事大声诉苦,听的以荷愧疚不已,知道上药是,才停下嘴,哇哇乱叫…以荷一直臭着脸。涟漪以为她生气了,也就不讲了。以荷扶涟漪回去时,已是第二节下课,是大课间活动,休息半小时,当以荷进教室时,老师还在拖堂。同学们的目光“唰唰”转向以荷,那眼神丰富的啊,瞟一眼墙壁,那两张白纸就软了下来,飘飘的落地,全班哗然,脸老师也冷汗涔涔。“下课吧!”说完就抱起教材跑走了。同学们轰的围住了以荷她俩。叽叽喳喳开始八卦,女生们也不再用让人恶心的态度对待以荷,而是热情的,能感受的出她们是出于真心的,以荷欣慰,但又有点担心,这样她还能隐藏多久?目光看向前面空荡荡的最为,哎,应该去接受惩罚了吧?要么是去工作?唉,各人心不可测啊。

  果然,以荷的英勇事迹瞬间传遍了,宽敞的教室也显得狭小,来的全是其他班的人,在那感叹,以荷有些无语了。而站在远处的楚雨瑶和她的追随者都一副“你欠我五百万的样子”,“大姐,你瞧她那副样子,真让人恶心!”楚雨瑶冷笑,“哼,她这么伤我,我定要让她伤回百倍比!这可是她对我说的。”

  度日如年般的上完了剩下的两节课,放学铃一响,马上逃命般的跑了出去。快速冲到校门口,咦?那边怎么会有那么多人?而且全都是犯花痴的女生。谁啊?忽的,人群中出现了一头微金色头发的人。脸上虽然温和的笑着,但是还能看出掩饰住的无奈与疲惫,温柔如水…让人心中一抖。“大哥——!”花痴女们又开始目光“唰唰”的瞪向以荷。可是一见又是以荷,她们脸上出现了不耐烦,“金以荷!你有袁翼和宫主了!这个不用跟我们抢了吧?!”“就是!”…以荷抽抽嘴角,有深吸了一口气,双手放在嘴边做成喇叭状,大喊“那是我大哥!我亲戚——!”人群又停止躁动了。目光全是嫉妒与不服,凭什么以荷身边都是帅哥!这个帅哥她们在初一见过,现在又出现了,当然不能输!不过以荷说是她大哥,松了口气,至少还有机会嘛!

  北辰见女生们停止了动作,一个箭步上前,走到以荷面前,温柔的牵起她的手,柔柔的说道:“好妹妹,我们回家吧~”这个致命的声音,让在旁边的女生都捂嘴,一脸陶醉……以荷见怪不怪,大声说:“回家!我想吃饭了!”全倒…

  成功接到了以荷,北辰就火速带以荷回家,自己心爱的妹妹肚子饿了啊!这一餐,以荷和北辰是一碗饭,几口菜的放在碗中,在树荫下吃的,两人特别和谐,以致在还有五分钟就上课时,以荷才出发,其实从家到学校,以荷轻功半分钟就到了…

  一到教室,发现气氛又是出奇的诡异。不解,忽的她发现,涟漪还没来,这丫头不会是受伤懒得上了吧,这小丫头…慢慢走向座位,看到一张纸条,当她拿起纸条时,全班同学的目光有聚集到她身上,这是怎么了?无奈的笑笑,眼光转向纸条。当她看完纸条时,顿时,杀气泛滥,黑风煞起,“该死…”因冷笑而翘起的嘴角若有若无的飘出这两个字,不自觉的拉拢了衣服,眼真真的看着纸条在以荷手中化为粉末飞走。有事一掌打桌上,桌子立刻打成两半飞了出去。死寂……“今天惹我两次,若我的朋友在她手下有什么事儿的话,她,必须死!她家,必须灭九族!”说完这句话之后,以荷也不顾场合的从窗口跳了下去,此时,身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朋友!

  同学们蜂拥围在窗口,惊讶的目瞪口呆,…这…是三楼啊!就这么跳下去了?!又是一片哗然…

  涟漪,等我!我一定救你出去!

    初二:金艺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