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卜运如梦(18)_2000字

卜运如梦(18)_20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傍晚通红的天际下,以荷慢悠悠地走回家,脑海里都是司马奕的影子,本来想压迫他的QQ号和手机号,人怎么闪这么快?还有这个司马奕为毛亲我?莫不是有这个嗜好?还是对我一见钟情?咦…,以荷一个恶寒,自已何时这么恶心过?

  一到家,把那封早准备好的信给家人,看那群人兴奋的啊,即使这个协议是可以随时解除,但是他们却是得逞了一般,看的以荷一阵恶心,哼,等哪天你们破产了,我带着自己亲爱的人离开,让你们流落街头,这也是对你们最仁慈的惩罚了!

  北辰哥哥考完级,这一年的课也就完了,他在家与以荷相处生活。让以荷开心的大叫,在愉快的过完两天之后,第三天的早晨,以荷背着书包出门时,北辰突然开口:“好妹妹,放学时我去接你吧!”以荷一愣,随机高兴又有点无奈的开口:“好啊,不过这次可别再把我给丢了!”“啊,…哈哈,哈好。”北辰吃瘪的摸摸鼻子。他依昔记得初一以荷军训完,他去接她时,被所有女生围攻,牵着以荷的手,因人群增多而松开,把以荷丢了。不用说以荷当然也记忆犹新。当时那场景啊,不逊于邵袁翼的出场,一想到这儿,心里倍儿爽!迎着新一天的阳光,走出了门。

  一路上平平静静,并没有人因为她是“魅”宫宫主的老相好而去打扰她。因为这事被以荷强硬压下去,媒体也怕了,所她还以没播出去。但是到了校园……

  “那是金以荷吗?天!这么胖?还没有我漂亮!她怎么就能这么好运?”“就是!袁翼也每天围着她转,这狐狸精真够恶心!”“哎,可怜了我的男神啊!那宫主要是这样待我就好了!”“那宫主连带着面具都能这么完美!一看就是个帅哥!而且是暖男一个!这金以荷这么粗粝,怎么会配的上!”…以荷冷汗…唉,看来是不能安逸了!

  快走到教室门口时,以荷感觉到了一抹气息从里头传出,是沉重、压抑的,有着浓浓的阴谋算计气味。刚伸手推门,眼中眸光一闪,忙退后,同时用脚用力一踢,“哗-咚-嘭!”水快速落地,因没倒在人身上,落地时,溅了好几米远,桶因大力冲击滚打这向着一方蹦去。门也因大力一踹,发出重重一响。里面的景象夺她眼球。一群女生双手环胸,乱七八糟地坐在一起,因水有溅到她们,所以此时略显狼狈。怒气冲冲的看着以荷,有不甘与愤怒。二涟漪此时鼻青脸肿的被她们压跪在地上,对她们愤恨,对以荷信任的目光让人心一紧,好一个重情重义的人!

  反观以荷,同样双手环胸,斜倚在门槛上,两只脚交叉叠放着。一副慵懒的模样。但是那双冰冷的眼眸却让空气冷了几分。当她的双眼瞟向涟漪时,她怒了,放下双手,一把推开挡她的人,两三步走到涟漪身边。双手轻轻抚向涟漪的伤口,涟漪发出“呲——”的声音,让以荷心里越来越愧疚,怒气越来越大。自己从小就缺爱,如今找到了这份难得的友情,她当然开心,可是自己的朋友为了自己挨打没有怨言,还如此信任自己,自己却没有在她遭难时帮助她…

  终是忍不住满身的杀气,那浓厚的杀气,让班里的人都逃了出去,那群要陷害以荷的人几欲要逃走,可是刚想跑,有一道尖锐的声音响起:“跑什么?只不过一个无用的废物罢了。不是要报仇吗?听我的,不要怕!”寻着声源望去,一个穿着便衣的,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生映入以荷的眼帘。以荷眼一眯,嘴一抿,更是多了几分冷意。终于,那群人忍不住,跑了出去,这人群一散,这女生的样貌才清楚的显现,好,很好,楚雨瑶,我一定要让你倾家荡产!让你受人欺负!永世不得翻身!

  这个楚雨瑶,仗着自己身材好,家世好,自恃清高,容不得有人比她优秀回事有她没有的东西。她的父亲是一个小公司的董事长,(好吧,对以荷来说是小公司,其实他爸爸是全市最大公司的董事长,市长都要和他亲近三分。所以没有人敢惹楚雨瑶…其实楚雨瑶长得不咋地),这点小钱都敢在学校炫,而且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打我的人!找死!

  班级外围了一群人,水泄不通,有些人想进来,却因为那通天的杀气,而纷纷退了下去。那楚雨瑶也是浑身打颤,根本停不下来。可目光中却又不服,丁丁的看着以荷。许久,以荷冷冷的笑道,:“这……是你安排的?”本来很平常的语气在以荷嘴里,却显得那么有蕴意,仿佛只要你点头,下一刻就会去地狱。她就像是地狱派来的使者,冷酷、无情、让人惧怕。

  可好死不死,楚雨瑶却认为以荷这样问是在怕她,(傻啊,其他人都被她这句话吓跑了,就你…)“对,没错,就是我!”还气宇昂昂的抬起下巴。所有人看着以荷的变化,那双眼早已办成嗜血的颜色,微风吹来,几缕青丝飘动。不,这次不是使者,而是真正的修罗!同学们不由得退了一步,胆小的已经跑回教室,但人还是很多。楚雨瑶更是大气也不敢出,她瞬间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但还是强装镇定的看着以荷,甚至还不屑的出口:“我没找人打你已经算仁慈了,你…”“唰”两道白色的影子从雨瑶的两颊飞过,雨瑶的脸上有血喷出。众人大惊,再转向看那两抹白色影子是什么时,全部呆了。那两张白纸,就像把刀一样嵌入墙中,墙周围有几丝裂缝。哇咔咔!这就是传说中的变纸为刀吗?好厉害!不过以荷是怎么会的?

  湿热的感觉让楚雨瑶清醒,疼痛顿时袭来。“啊!—我的脸!我的脸!—”痛苦的哀嚎让所有人双腿打寒颤,那群想算计以荷的女生没了信心,全部蔫了;她们突然意识到,这人,惹不得,惹不得……

  以荷冷冷的站起来,故意一个脚步一个脚步声弄得特别响,让人心生胆怯,在雨瑶面前停住,冷冷的开口:“记着,有实力的人,交朋友是看实力,而不是比谁更会以多欺少!今日你伤我的人,他日…我必定百倍奉还!”

    初二:金艺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