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卜运如梦(22)_2000字

卜运如梦(22)_20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楚雨瑶落荒而逃的样子,以荷一阵鄙夷,转过身看向那头儿,接过涟漪,亲切的问了一句:“阁下尊姓大名?”那头激动了:“小人姓李,名睦瀚”“恩睦瀚是吧?回去你就去当仓库那儿的守卫吧,那儿还缺一人,就你去吧。”“是,小的谢宫主!宫主…我…有一个问题,想问宫主…”“恩,说吧”“宫主,超过天级巅峰的,是不是就像您一样?”以荷沉默了,她是超过天阶巅峰没错,但是刚刚爆发出来的则是斗气,一个所有武功界除了干爹和她知道而已的斗气。斗气分为白竹,赤竹,黄竹,绿竹,青竹,蓝竹,紫竹,墨竹;墨竹之后是剑尊,到了剑尊的人,可永远童颜不老。每升高一品就是一个境界。剑尊之后就是剑圣,分三品,但修炼会越来越难,有时升高一品都要好几百年,剑圣之后有时神阶。神阶,就有如神一般的存在。神阶的人,可升天为仙,神阶之人,会引来雷劫。这一切,只有以荷和她干爹知道。因为,干爹不是现代人,而是另一个时代的拥有这种斗气的古人…然超过天阶巅峰,只不过是可以变出自己所想的东西,就像身材和头发的长度。而以荷的斗气,有剑圣二品。

  “不,不是。”许久,以荷才向睦瀚说道。睦瀚大惊。

  “走吧,今天一事,我相信你不会说的,去吧。”“可,这些人……”“没事,这些人被我洗清了记忆,他们不会记得的……”说完,一个闪身,只见一抹白色幻影飘了出去。

  一个下午,学校又爆出了一条新闻,“楚雨瑶被金以荷弄得胆小了。”同学们又是惊讶又是崇拜。

  在全市最好的医院贵宾病房里,一名穿着白袍的绝美男子,坐在病床边。摘下了银色的‘魅’宫宫主,煞是让人不停的流口水。门口偷瞄的护士只一眼便鼻血直流。然而这所有的动静让坐在床边的以荷直流冷汗,要是让她们知道她们的宫主是个女子那该怎么办?没错,这家医院,是以荷的一个小诊所,自己平时不舒服,就跑这儿来,但是普通人,却要大开支。因为这儿的所有器具是最先进的啊!而且这儿的成员也都是高手啊!

  以荷深沉眼眸看着病床上的涟漪,伤口都愈合了,就是失血过多。那张脸有多白是多白,让以荷心一疼,修长白皙的手抚上涟漪的脸,满脸痛惜。许是麻意让涟漪恢复了神志,涟漪一睁开眼就看见旁边的人,脸一红,花痴系统就自动开启,刚想开口,可是发现她躺在床上,咦?怎么在医院?只知道自己被楚雨瑶那王八蛋抓了,要让以荷一个人来救。自己开口骂她们,就用鞭子抽了自己,直到自己昏迷,醒来就这样了。心里猛地一紧,仅仅抓住那绝美男子的手臂:“以荷呢?她人呢?为什么她不在这儿?你是谁!”看着涟漪这么紧张自己,连花痴都不顾,以荷心里一暖。微微对她一笑。涟漪这是才反应过来,慌忙拿开手,纳纳地说:“对不起哈,我只是太紧张了…”从没见过涟漪囧,相反平日涟漪都是让她囧,今天好不容易见她囧,呵呵,那就再囧点儿~以荷心里整人的恶趣味迅速升起。依旧微笑看着涟漪,让涟漪脸红的低下头,爽!伸出双手,一只手覆盖在她交错的双手上,另一只手抬起她的下巴。涟漪一惊,瞬及满脸通红,不能言语,这让以荷心中暗暗道爽。故意慢慢的越凑越近,涟漪一直往后倒,不错嘛,不被美男所惑了!那就顺势帮你一把吧。随手一挥,窗帘,门帘迅速拉上,门上了锁,涟漪心中警铃大作,突然,以荷抓住涟漪的肩膀,又贴近几分,稍稍用力将她推倒在床上,两人之间的距离就相差半分米,涟漪‘噗通噗通’狂跳的心,让以荷更是开心,涟漪,谁叫你平时耍我跟耍猴儿一样啊!今天我也要耍耍你,慢慢凑近,故意半眯眼帘,涟漪更是紧闭着双眼,就在嘴对嘴要碰到时,以荷忽的离开涟漪,戏谑的笑着:“原来荷儿的朋友那么可爱,怪不得荷儿这么喜欢你。”涟漪这时才惊醒,怒火中烧:“你丫的干什么啊?让我一惊一乍的,知不知道这很吊胃口的啊,还有…”话还没说完,涟漪觉得不对劲,荷儿的朋友?难道他是…“你,你,你,你,你,你不会就是‘魅’宫宫主吧!”“恩,如假包换!”“啊!天!我今天赚大了!挨打也值了!哇哈哈!”以荷一脸黑线。唉,还是改不了花痴的本性啊!

  “有你在,以荷肯定会没事的!嗯~我终于放心了!”以荷一听,心里暖极了,但恶魔因子还在作祟。故作沉重的样子,这让涟漪心生不对,难道以荷出事了?“怎么了?难道以荷出事了?”“荷儿她…为了救你…被打成重伤了”一道雷劈,让涟漪跌入冰天雪地,眼泪充斥了她的整个眼眶,“呜呜呜,怎么会这样。呜呜,你为什么不去帮她,这么多高手打她一个,她能打的过吗?呜呜呜…”以荷很欣慰,涟漪,谢谢你,双手抚上她的脸庞。轻轻擦拭,嘴边效益更浓,涟漪先是一愣,后又看见那宫主笑的比刚才更邪。瞬间明白过来,气的坐起来猛打。“叫你骗我!叫你耍我!你知不知道以荷对我来说有多重要!不准你乱咒她!那她没事,她在哪儿?”“…呵呵,她现在在我家里休息,这些所谓的高手是打不过她的,想必她现在应该是在打坐修炼吧。”“哇,以荷这么厉害!太棒了!看来以后我闯祸就让她帮我打算吧!哈哈。”“……”以荷囧了,又被她弄囧了,唉。

  “你叫陈涟漪是吗?”“是”以荷笑笑,就看她那份诚心,告诉她又何妨?如果她真的把我当朋友,相信她绝对不会说的。“涟漪,我问你,你当真会为荷儿守护一个重要的秘密吗?”涟漪愣了,以荷有秘密,她当然会为她守护,但什么秘密,让以荷都不对她说,只对‘他‘说呢?“是的!我保证!”“好,很好,涟漪,现在请看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涟漪心中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初二:金艺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