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辛苦了_800字

你辛苦了_8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生病时,最为我焦虑的是你;在我取得好成绩时,最为我骄傲的是您;在我遇到困难时,给我帮助的是你;在我的成绩下降时,给我鼓励,使我重新抖擞精神的是你。妈妈,你辛苦了。

  你总是为我而到处奔忙,而我却一直不理解你的做法,总是逆着你,和你作对,结果到最后,吃苦的是我,收拾烂摊子的是你。就是上个星期的星期二,我照例想要骑车去上学,照例想往那条基本是下坡的路。其实你已经提醒过我许多次不要走那条路,可我偏不听,于是就出事了。那天,我正沿着下坡横冲直撞,突然看到了奶奶的三轮车,于是就盯着她的车看,忘了看路,等我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车子翻进了路旁的沟,我也摔到了路上,摔断了我的右手。你听了这件事后,风风火火地赶了过来,开车送我去了医院,在路上还不忘帮我向班主任打了个电话请假。到了医院,由于当时才6点来钟,医生都没来上班,而且人民医院搬迁后你还基本没来过,所以对地形也不太熟,可是你一见我痛得满头大汗,好像顿时充满了力量,到处找人问路,问到住院部有医生后,又急急忙忙的带我去住院部。明明自己晕电梯,为了我更舒适,也陪我乘电梯上了五楼。

  最后,到住院部咨询了医生,又请值班医生帮我拍了X光,最后等到骨科医生来帮我诊断并打上石膏后,你才稍微松了一口气,然后又急急忙忙送我去了学校。暂时忙完了这一些,你还要去爸爸那儿帮他卖肉,中午又得接我回来,料理我现在手断以后疗养阶段的许许多多的事情……妈妈,你真的辛苦了。我一看到你那匆忙的身影,我不经又想到了小学时的一件事。当天我因为淘气,和几位小伙伴到学校边的幼儿园里搬梯子玩,结果梯子不小心倒了,小伙伴们见状都跑开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哪里支撑着楼梯。结果还是没有扶住,反而使梯子砸到了我的脚上,砸开了一大块皮。在医院缝针时,医生的针看似缝在我脚上,实际却像扎在你心里。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爱我的,您的爱是无穷无尽的,对我是毫不吝惜的,您为了我可以牺牲一切。在这儿我想真诚的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初二:刘晨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