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眼神缱绻_800字

眼神缱绻_8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南风知我意,何须风涌起。如果我能把话组织好,会一直说下去。成长总是要付出太多代价,开热闹的人永远不会嫌事大。青春,好像是十年戎马征程,接触到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人,形形色色的,一百个人会有一百零一种性格。歌听多了会渐渐记不住旋律和歌词,有些东西不一定多就会好,是不超过需要,让人欲罢不能猖獗的闹。我看过了许多美景,至真切更惊世骇俗的,终生不忘昔日眼神迷离,微风轻轻起。

  那是什么时候呢,有些东西也不太记得清,好像是个热闹场所,却聚在城市角落,在高楼林立中被淹没。是手提归家的行囊,久别父母后的重逢,他们眼神中的欣喜,甚至抑不住多日思念,终于泪流满面,喜极而泣。与你一同归家。是一种清澈善良的眼神,给人干净的感觉,好像是与世无争的一种深沉,很多东西从眼神里流露出来,甚至禁不住赞叹,多么漂亮多么精致的一双眼睛,从眼神中就能看出来的品性。一言难尽。还有更多,比如鼓励、比如批评教育。前者给人的感觉自然是温婉的,是轻柔的,想要你优秀的。生活中并不缺乏鼓励,是举手投足的一瞥,不过鼓励的眼神确实是能带给人很大动力的。相较于前者,后者也是个好的出发点,只是包含的感情不同。批评教育一个人,是严肃严厉的眼神吧,那种威严庄重的感觉,不过也只有经过了严厉的批判教育,才会记住犯下的错,刻骨铭心的。严厉的眼神。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有人问我眼神可以带来什么,我只是想,是觉得,是了解,或者动力,负能量,好的坏的,难忘的。但眼神这东西,拼凑的场景,我该用唯美形容还是诗情画意,有些时候真的实在人看来很美好的。的确能够给人甙类真实的感受。千言万语的表达也关乎眼神,情愫都集中了,却很自然。

  我的信仰和梦想,也只是源于一件小事,一个鼓励的眼神。“如果你喜欢,那就努力好好加油吧,不是每个人都能走上这条路,且很好的走下去。”是仿佛一夜之间回到夏天,热情的鼓励和忠诚的劝告,那个认真干净的眼神,再次给我怅然若失的感觉,当初我的执着好像不再复。或许是迷路了吧,但那个眼神却着实令人难忘。

  相信自己能够配得上美好的一切,余生难忘。

    初一:朱袁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