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多想变成一个亿万富翁_550字

我多想变成一个亿万富翁_55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我就想成为亿万富翁,因为这样,我就有数不清的玩具和零食,我把这个愿望告诉妈妈,妈妈说我傻得可爱,我也没有生气,认为我这个愿望一定能实现。直到现在,我上初中了,依然想成为一名亿万富翁。

  如果我真的是一个亿万富翁,那我就要把我的钱捐给许多慈善机构,再到一些山区人民的手里,这样那些连馒头都没得吃的山区儿童就不会挨饿了,他们还能上学。这样,世界上就减少了许多双怜无助的眼睛了。

  如果我真的是一个亿万富翁,那么我将地球上的沙漠都变成绿洲。我要购买生命力最顽强的种子,还有许多架可以进行人工降雨的飞机,先将沙漠大范围地湿润一次,将种子播种进沙漠,之后,再湿润几次……一天,我在飞机上视察着沙漠,忽然,发现远方有几丛绿色映入眼帘。

  如果我真是的一个亿万富翁,我要花费大量资金来治理我们的母亲河——黄河。现在的黄河已不是那个能造福人类的母亲河了,而是随时都会发生决堤的悬河。我必须用几台大型挖掘机将黄河里积淀的大量泥沙挖出来,还得在黄河边植树造林,防止泥土沙化,再次陷进黄河。我还设置好几层过渡网,使黄河的水彻底变清澈。有一天在黄河边散步,竟惊喜地发现黄河的水底下忽然有一只小鱼蹦了出来。

  当我再次把这个愿望告诉妈妈的时候,妈妈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

    初一:吴宇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